月度写作精选 未来的茉莉花作文精选
未来一定会有非常大的变化,我觉得变化最大的就是学校,让我们穿越时空之门到未来去看看吧。
新的学期来临了,因为我们学校离月亮近,所以我们学校取名为“月亮学校”。
刚走近教师的门旁,我正准备用手去开门,门突然自己打开了。原来这一扇门是能自动扫描人脸,自动开关的智能门。
走进了教室,我惊呆了,天花板是湛蓝的,好像蓝蓝的天空,而且空调里散发出令人清醒心情舒畅的茉莉花的清香,我发现每一张桌子上都有一个闪动的名字,我来到了有我的名字的桌子前,看着那张桌子太矮了,坐不下去,我正要找老师去换。这时桌子突然长高了。我十分惊奇,原来这张桌子也是智能的。它是能根据同学的身高自动调节高度,还能提醒同学们正确的坐姿和用眼卫生习惯呢!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学校,多么神奇多么有趣。要是想要发明这样的学校就要好好的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