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打气球作文300字
星期天,我和爸爸到哆来咪儿童游乐场打气球。
这里的气球被挂在一块白布上,每排十个,摆得整整齐齐。有红色、黄色五颜六色,令人目不暇接。
我迫不及待地举起汽枪,急忙打出子弹。可气球纹丝不动,一个气球也没打着。我又打出第二颗、第三颗子弹还是一颗都不中。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这时,爸爸走过来。对我说:你想打准汽枪,必须掌握要领。他一边说,一边示范。按照爸爸的样子,我把汽枪托贴紧肩膀,左手端稳枪管,右手握紧枪栓,屏住呼吸,用眼瞄准,将准星凹点、枪口凸点与汽球中心三点成一线,轻轻用右手食指扣动扳机。啪的一声,我终于打中了汽球!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这次,我不仅学会了打汽球,而且还深深体会到善于运用方法的好处。
时间飞逝,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小学五年级中秋作文。看吧,大街上,商店里几乎到处都是月饼,琳琅满目,而且家家户户也在做月饼。
当然,我家也不例外,妈妈正在家中辛勤的做着月饼,月饼上还印了月亮,“咦,为什么月饼上还要印月亮呢?”我好奇地问着妈妈,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八月十五表示的是家家户户团团圆圆美美满满,只有月亮才能表示和印证,所以必须要印些月亮,并且周围还要伴随些星星呢。”这时我想:既然八月十五是团圆日,但那些远离家乡的游人该多么想念家乡呀!顿时,我想到了——“每逢佳节倍思亲”这首诗,更能体会到远在他乡的游人是多么可望团圆呀!听了妈妈的话,我既兴奋又疑惑,原来中秋节还有这么多的学问呢!更让我高兴的是今年我爸爸居然也不外出了,就是要和我们一起过好这团圆、美满、充满幸福的中秋节。
晚上,我望着天上又大又圆的月亮,不禁偷偷地告诉它:月儿呀!月儿,你真的好美,你是幸福的美,是和谐的美,更是团圆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