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才七个多月大,她长了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看上去可爱极了。
妹妹特别挑食,而且最讨厌吃米糊。妈妈一把米糊喂到她嘴边,妹妹本来还张着的小嘴巴,立马就闭得紧紧的,怎么都撬不开,头还左右扭,坚决抗争到底。每次喂米糊,妈妈说都要跟妹妹打一场战。战争的结果是妈妈满头大汗,妹妹的那张小脸被米糊弄得脏兮兮的,像个猪八戒。
妹妹对自己不爱吃的东西是坚决抵制,而对爱吃的东西则是完全不一样的表现。我喂它吃泡芙时,她会张大嘴巴吃进去,吃完了,她还会用那圆溜溜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姐姐,我还要吃。我的手一伸过去,她马上张开嘴巴,一口吃进去,一边还冲我甜甜地笑了起来。
我的妹妹就是这样挑食,你说她是不是个小人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