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神奇的台灯作文之四
我的床头柜上放着一盏既漂亮又神奇的台灯,它每天忠实的为我服务着。
你们可别小瞧我这盏台灯哦!它可是很神奇的。它里面是一个紫色的圆筒,外面是一个长方形的带有许多小水晶的灯罩,漂亮极了!这盏台灯没有按钮,它是用手感应来控制灯光的,只要你用手不管摸台灯的哪个地方,它都会亮。再摸,他就会再亮一点儿。再一摸,整个屋子都亮了。台灯上面有一个小盘子,如果在小盘子上面倒上精油,灯光发出的热量就会把精油蒸发,整个屋子都是精油的香味,你们说我的台灯神奇不神奇呀!
这就是我的台灯,它陪伴着我度过了许多个日日夜夜,我爱我的神奇的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