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神奇的魔术作文推荐一则
快往讲台上看
曾老师正拿着一张白纸在那儿上甩甩、下甩甩、左甩甩、右甩甩,还吹胡子瞪眼的,你可千万别以为是出什么事了,这是老师在给我们表演魔术呢。看她这样子,一定是想学魔术师的风采呢,但她这样胡乱地疯甩明显就是在作秀嘛。不知道的还以为老师是被学生气得不知所措了呢。
老师啊,您老人家还是别甩了,赶紧变您的魔术吧,我这里等得花儿都快谢了!您一直这样甩,该不会是变不出来东西了吧?您看看您,平时还教育我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您这次准备的怎样啊?可别扫了我们这群猴儿的兴啊。
一顿狂甩之后,纸并没有什么变化,正当我快没了耐心时,老师把白纸折了起来这应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双手,难道老师要在纸上画什么画?还是她真能把纸变成什么东西?但是纸又能变成什么呢?正当我胡思乱想之际,忽然发现老师手里展开的不再是刚才的白纸,而是一张百元大钞。我惊讶地盯着这百元大钞,揉一揉眼,再仔细看,没错,就是百元大钞啊!
哇塞,这个魔术可真厉害,竟能把白纸变成钱,如果我能学会这个魔术,那我以后就
每当我发高烧时,爸爸妈妈都会整夜整夜的陪着我,一夜都没睡好,给我吃退烧药,又给我擦汗,还给我擦拭酒精。爸爸妈妈轮流陪着我,就像两个人轮流值班,照顾着我。天还没亮,就带着我去医院挂号了。打针时,爸爸买汤粉给我吃,妈妈在一旁紧紧地陪着我,看着点滴瓶,生怕有什么闪失。看他们心里多么的焦急。
我过生日时,爸爸妈妈买蛋糕给我吃,还给我唱生日歌,最后是祝贺我,点了蜡烛后还让我许愿。吃着美味的蛋糕,感到自已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每次我没做作业时,妈妈就会催我:雅雅,你要自觉,不要妈妈说,去做作业吧。嗯我极不情愿的关掉电视机去做作业。
我要好好学习,自已的事情自已做,少让父母操心,多为父母着想。长大后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样才能报答父母的一片恩情。
外婆家后院种了一棵枇杷树,长得非常有型。我和哥哥都抢着给它浇水。
在我们的精心照料下,健康茁壮地成长。枇杷树的叶子让我感到很奇怪。无论是嫩叶还是大叶,叶子上都铺着一层毛绒绒的什么东西,我也说不清它到底是什么。枇杷树的嫩叶两面都是毛绒绒的,好像在保护它的身体,不让它受到一丁点儿伤害。如果用手指尖轻微
地用一点力去柔嫩叶的话,就会把它的嫩皮柔出来,那些毛绒绒的就会变成一个灰团。看起来很脏;那些大叶就不一样了,它们可结实多了,而且只有一面是毛绒绒的,另一面则是光滑的叶身。那些毛绒绒的,不管是使劲搓,还是轻轻揉,都搓不出来,真顽强!
枇杷树结的果子又大又圆又黄,看起来鲜嫩嫩的,很饱满,身体莹黄剔透,让人好想大吃一口啊!有一次,外面有熟客走进来,外婆连忙洗了一大脸盆的枇杷,可是,客人说:“这太酸了!”只吃了一个,便连忙摇摇手。可我觉得很甜,难道我嘴巴有问题吗?
外公还把那些外表完好无损的枇杷和烧酒混在一起,在加一点糖,枇杷烧酒就做好了。外公说了,如果嗓子哑吃上一两个酒浸过的枇杷,就没事了。可是我吃了一个,就觉得嗓子眼火辣辣的,使我的脸一下子就变得通红,好难受啊!喝了两杯水,这才缓过来。
外婆家的枇杷树真好啊!给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
你们听说过纸片会跳舞吗?是不是非常怀疑这件事的真实性?我不是魔术师,但我可以做到让纸片在我的指挥下翩翩起舞。
周六,我在家做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小实验。我先把准备好的纸撕成若干细小的纸片,然后拿出一把尺子在头发上来回摩擦几下,再把尺子放在离纸片1厘米的位置上,咦?纸片怎么跟灌了铅一样,纹丝不动呢?我的内心忐忑不安,难道实验失败了吗?这是在哪个步骤上出现了问题?我在脑海中仔细回想实验的方法,突然发现,我由于刚才太着急,竟然拿了一把钢尺,我立马换了一把塑料尺子来试了一下,哈哈,纸片们争先恐后的朝尺子奔来,犹如一群小鸡奔向了鸡妈妈的怀抱,十分好玩。
我细细观察,发现吸在尺子上的纸片像一个个严肃的士兵,随时等待尺子将军下达命令,准备冲锋陷阵,保卫祖国;又像一个个优雅的舞者,随着音乐跳着浪漫的华尔兹舞曲;还像一个个顽皮的小精灵,跟着尺子的节奏在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但也有一些纸片,对尺子不感兴趣,还是懒洋洋地躺在桌子上休息。过了一会儿,尺子又像失去魔法一样,纸片又全部抖落在了桌子上,我十分好奇,为什么尺子能把纸片吸上来,可不到一会儿,纸片又掉下来了呢?原来当摩擦产生了热,从而热又产生了静电,静电会吸附纸片,可当静电消失了,自然也就失去了吸附纸片的功能了。
通过这次实验,让我明白了静电的神奇,只要我们认真观察,生活中处处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