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神奇的数学其四
好玩的数学,
加减乘除的运用,
就像奇妙的游戏,
带来无穷的乐趣,
数学真好玩。
奇妙的数学,
就像头脑一样,
知识永无止境,
有着魔力般的吸引力,
让人想成长。
千变万化的数学,
计算方法任我排列,
让应用生动又有趣,
真让人快乐,
像个迷人的游戏。
神奇的数学,
加减乘除随我使用,
像游乐园一样充满乐趣,
让我忍不住深深着迷。
热搜作文: 神奇的想象作文(经典版)
5555年,我发明了一种鞋子,穿上它之后,我出发去旅游。
火车出发啦,就在我赶不上火车时,鞋子自动发出功能,一瞬间,我“飞”到火车上。乘客们都吓得目瞪口呆了,但很快就仔细打量着,想从我身上找到奥秘。幸好,他们没发现我的鞋子。
下车了,我兴高采烈来到了一座小镇,景色迷人极了:碧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洁白无瑕的白云,地上铺着一层“绿地毯”。可惜,我没有时间去欣赏这些美丽的景色。因为,我看见有人遇劫了,我连忙跑到歹徒二米的地方,向他踢了一脚,歹徒连爬带滚地被群众抓住,送往派出所。受害者连声对我说:“谢谢你,谢谢你……”“不客气。”我不好意思地跑开了,这都是我鞋子的功劳。
……
最后一天,我回家了。宅在家,我无聊极了,我就按了鞋上一个绿色按钮,音乐立即传遍整个屋子,我随着美妙的音乐做着各种有趣的动作,我不在无聊了。
你们瞧,这就是我的神鞋!我相信全国各地的小朋友都想拥有这样的神鞋吧!
现在我挥舞着手中的画笔,彩绘出了我多姿多彩的童年。白驹过隙,时间回到几个小时前。
去幼儿园画画吗?当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早饭的时候,耳旁却传来母亲的一句疑问句,不禁把心思全部都放在吃上面的我吓了一跳。差点把肺咳了出来,用什么画?我缓了片刻,用一个疑问句来回答母亲。丙烯颜料。
丙烯是什么?可以吃吗?我怎么没听说还有这种颜料?我唯一学习过的也只有水粉画了。我只感觉千万个的问题从脑海中呼啸而过,可是这么无趣的问题我要怎么问出口?所有我只简简单单的问了一句:和水粉画差不多吗?说完我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吃起来晚饭,恩,差不多的。这一句回答让我眼前一亮,差点再一次把早饭咳了出来,吓得我赶紧喝了口水。不过这下我终于可以安心吃饭了,因为嘛,只要跟水粉画差不多,对我来说岂不是小菜一碟。
吃完了早饭,我们就快速到达了幼儿园。
这幼儿园真是朴素,完全没有一点幼儿园可爱的气氛,除了一架滑滑梯和几个皮球,再无其它装饰,真看不出这是幼儿园啊。
什么都没说,我只是专心用起来我手里的所有素材,只要是可以拿来画画的,或者可以拿来参考的,一个都别想从我眼皮底子下逃过。
该画什么好呢?我开始嘟着嘴喃喃道,这么大一片黄黄的墙,能画什么才能把全部的墙都连成一体呢?喃喃完,我开始闭上眼睛回想我童年时光的点点滴滴,想着那辽阔无垠的天空;想着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想着那还有那清新淡雅的鲜花;想着那对白云打着招呼的嫩草我躺在草地上,幻想我在空中自由的翱翔,就想那只鸟儿,无忧无虑的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
我知道我该画什么了!我这么一欢呼,在座的老师都向我投来了疑惑的目光,仿佛我是个小傻子。不过我并不在意,而是提起手中的画笔,开始轻描淡画我的童年。
拿起清爽的蓝色,我一笔一画,勾出来童年的湛湛蓝天;拿起纯洁的白色,我一笔一画,勾出了童年的风云变幻;拿起鲜艳的绿色,我一笔一画,勾出了童年的绿草如茵;拿起娇媚的淡红色,我一笔一画,勾出了童年的百花争艳;最后我拿出了彩色,我一笔一画,勾出了一个小人,那是我,悠闲的我,自由的我,快乐的我,幸福的我童年时的我。
放下手中的画笔,抹一抹额角的汗,回首再望一眼面前的幼儿园,那已完全不是幼儿园,那正是我苦苦寻找的童年!
童年就是一幅生气勃勃的画,悠远、绵长,让你永远欣赏;只要有足够的勇气和毅力,我们就能彩绘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童年,独一无二的童年。
热搜作文: 我文章(写作示例)
我,曾让泪水模糊过双眼;
我,曾让烦恼占据过快乐;
我,曾让迷茫引错了方向;
我,曾让欢笑弥补了痛楚。
我,曾经让软弱变成坚强;
我,曾经让美丽变成丑弱;
我,曾经让幸福变成孤独;
但我的梦想,还漂泊在蔚蓝的天空;
但我的快乐,仍在花开花谢的青春。
但我仍然在继续努力着;
但我希望我的努力能使我变回原来;
风啊!云啊!水啊!
你们永远阻挡不了我前进的步伐。
我是不会改变我的前途;
我现在长大了,不会在让机会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