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神奇的柿子泡水
这天,我放学回家,突然感到喉咙如火烧一样。我正在骑自行车,怕摔了,只好下来。这种情况下,我不能确定还能不能走回去。
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影子——爸爸。我急忙走过去,说:“爸爸,我的喉咙好疼。”
“好的,我知道了。回了家我用柿饼泡水给你喝。”
“柿子泡水?”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我顾不上疼不疼了,不停地在心里想:“该不会非常的苦?说不定会非常的麻口。”想到这儿,我心里非常害怕,不敢再想了。
回家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看着爸爸泡水。他先把柿饼洗好,剥开果皮,扔了。再把开水放好,把柿饼沿着碗边放下。
过了一会儿,里面传出了清香,“哇,好香呀,我受不了了!”
我一口下去,满满都是柿子肉香。柿子吃完了,哪怕喝上那一小口柿子水,也可让你神也清,气更爽。它仿佛让我忘了刚才的疼苦。
我在网上查找资料,原来柿子、柿饼泡水可以清热解毒,可以治好很多症状,比如上火、喉炎……
你也想喝柿子水吗?那么就请你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