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星期日天气:晴
今天,太阳公公露出了久违的笑脸,我和爷爷去沈水湾公园一游。
这里的景色真美呀,有奇形怪状的假山、宽阔的跑马场、清澈的小河、拱形的小桥真是风景如画。
我们看到了一条河,我迷惑不解地问爷爷:这是什么河?爷爷说:这是浑河,我们家乡的河,你看,远处还有渔船呢!我顺着爷爷的手指的方向,真的看到两条渔船。我问爷爷:河里有鱼吗?爷爷笑呵呵地说:有啊!不过以前这河水又脏有浑,不能养鱼。现在环境好了,撒了鱼苗,说不定我们哪天吃的鱼就是这里养的呢!我听了这话拉着爷爷要去河边看看。蓝蓝的天,清请的水,我望着家乡的河,为今天美丽的家园而自豪。
愿鱼儿常在水中游,愿我和爷爷常在园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