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老师正拿着一张白纸在那儿上甩甩、下甩甩、左甩甩、右甩甩,还吹胡子瞪眼的,你可千万别以为是出什么事了,这是老师在给我们表演魔术呢。看她这样子,一定是想学魔术师的风采呢,但她这样胡乱地疯甩明显就是在作秀嘛。不知道的还以为老师是被学生气得不知所措了呢。
老师啊,您老人家还是别甩了,赶紧变您的魔术吧,我这里等得花儿都快谢了!您一直这样甩,该不会是变不出来东西了吧?您看看您,平时还教育我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您这次准备的怎样啊?可别扫了我们这群猴儿的兴啊。
一顿狂甩之后,纸并没有什么变化,正当我快没了耐心时,老师把白纸折了起来这应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双手,难道老师要在纸上画什么画?还是她真能把纸变成什么东西?但是纸又能变成什么呢?正当我胡思乱想之际,忽然发现老师手里展开的不再是刚才的白纸,而是一张百元大钞。我惊讶地盯着这百元大钞,揉一揉眼,再仔细看,没错,就是百元大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