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上,我是老师的小助手,在学校里我是老师心中的好学生。因为,我平时在班上、在年级里表现出色,多次被评为学校的校三好;我的作文还得过全国一等奖呢!所以老师非常喜欢我。被老师喜欢也是一种甜蜜的麻烦:比如说上周吧,我正在帮张老师去交本月的伙食费收据,交完收据后刚刚老师办公室的门,李老师又让我去帮她交一下订校服的钱,刚办完这件事,杨助理又安排我去帮她拿手机,我又跑了一趟老师办公室,这下总算没有事了。不过能帮老师做点事,我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在新体验作文班里,我认识了几位新同学。坐在我右边的同学,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小女生,她叫陈文宣,今年虚8岁,来自瑞金路小学。坐在我后面的是一位可爱的小女生,她叫魏静娴,她穿着桃红色的衣服,很美丽。在我们班上有五位女同学,其中最文静的是冯知之,她有一张圆形的脸,像一个太阳。她有一对淡淡的眉毛,弯弯的像香蕉。她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短短的睫毛,她的鼻子高高的像一座山,鼻子下面有一个嘴巴,上面有两片红红的嘴唇,一笑起来就拱出两个大门牙,门牙中间还有一条缝。她后脑勺扎了一个麻花辫,走起路来很淑女。前后左右的同学爱好可多啦!右边的同学喜欢跳舞和画画,后面的同学喜欢画画和游泳。我要和她们好好相处,互相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