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明在睡觉,忽然被床给叫醒了。小明疑惑不解的说:“我怎么会被床给叫醒呢?”忽然床说:“亲爱的主人你好,我是神奇的床。我变世间的万物。”小明不相信,说:“那我要刷牙,我要吃东西。”床说:“亲爱的主人我这就去准备。”床把崭新的毛巾拿了出来还有一枝牙刷和杯子,床还把杯子里倒满了水。小明说:“我要的东西是一杯可口的饮料。”床说:“好的马上就好。”小明洗完了牙,床就拿来了可口的饮料。床说:“主人,你还需要什么?”小明说:“我现在还没有想好我要什么,但是我等会就会知道我要什么了。”床说:“好的。”小明喝完了饮料,就想起了他在故事书中看到的城堡。小明说:“我要你变成一艘飞船,带我去城堡里玩。”床就立刻变成了一艘飞船,说:“我们就出发去城堡吧!”小明兴奋的说:“好啊,我们赶紧去啊!飞船就起飞去了城堡,小明玩了很开心。忽然他听有人在叫:小明,小明快点儿起床,太阳都出来了。”小明慢慢的爬起来,说:“我不是在城堡吗?怎么会在这里呢?”妈妈说:“你是在做白日梦吗?小明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