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读过龟兔赛跑这个故事吗?想知道续集吗?嘿嘿,我这就来告诉你。
许多年过去了,龟兔赛跑中兔子的孙子不服气!要找乌龟的孙子再次比赛跑步。乌龟说:“好!不过这次比赛跑步场地由我来定!兔子点头答应,到了比赛那天,乌龟和兔子来到了比赛场上,乌龟对兔子说:“这次比赛我们要翻过一座山才能到达终点。”兔子再次答应。
比赛开始了,只听一声枪响,乌龟和兔子跑了起来,兔子一路领先,而乌龟却在后慢吞吞地爬。等到兔子已经跑到了山顶开始下山了,乌龟才跑到半山腰,兔子得意洋洋的跑下山去了,眼看兔子下山跑一大半时,乌龟才爬到山顶,兔子离终点已经50米了,乌龟不慌不忙地站在山顶,只见乌龟把头、脚和尾巴向壳里一缩,就像皮球一样往山下滚。兔子离终点只有8米、7米、6米、5米、4米、3米……只剩两米的时候,从山上滚下来的乌龟冲过了终点。裁判宣布第一名是乌龟,第二名是兔子。最终乌龟有获胜了!
乌龟这次又赢得了比赛,为什么呢?因为谁善于把自己的长处击败别人的短处,谁就会是胜利者。
教你写作文:五年级秋天的作文(经典版)
秋天来啦!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是一副美丽的图画。
果园里果实累累。你瞧!苹果红着脸向我们招手。梨最是臭美,穿着黄色的裙子。葡萄像紫珍珠一样爬满了架子。香蕉把自己化妆成月亮的样子。石榴刚刷完了牙,露出白白的牙齿让妈妈检查,柿子树上挂满了红红的灯笼,秋风一吹树叶伴着红灯笼开始在风中翩翩起舞。
田野里也很热闹:大豆鼓着大肚皮快把衣服都撑破了。棉花穿着秋姑娘刚给它买的白袍,又漂亮又合身。辣椒急急忙忙脱下绿衣裳,换上了大红的节日礼服。高粱昂头挺胸好像在说:“我的红帽子好看吗?”稻谷听了,笑得直不起腰来了。
菜园里正在举行一场选美大赛,可热闹啦!西红柿给自己的红裙子配上了绿围巾千娇百媚地在枝头舞动着。茄子订了一件闪闪发光的紫衣服,想要在选美大赛上炫耀自己一番,可偏偏南瓜大姐插了一句:我是最美的。因为南瓜大姐被太阳晒成了桔黄色,心想:自己肯定是独一无二的。大白菜脸蛋白白的,真是美艳动人。黄瓜披着带刺的铠甲,给这场选美大赛当保安。土豆呢!只是羞答答地露出小脸蛋静悄悄地看着这热闹的场面。
秋天不管是果园,田野,还是菜园都是那么美丽,那么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