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春天唤醒了整个大地,使大地从白装换上了绿装。在这个美好的时光里,我要去山村找春天。
我来到田边,看见农名伯伯正在种菜。绿油油的青菜,白色的羊角葱,竹笋从雨中生长出来。
我又来到小溪边,溪水“叮咚”“叮咚”欢快得流着。一群群鸭子在溪里欢快地游着,它们有的在捕鱼,有的在梳理羽毛,一群群鹅在田里吃东西。
接着,我再来到路边,柳树长出了新的枝条,绿色的树木长了出来。
最后,我来到山岗上。山上,树木茂盛,空气新鲜,我和妈妈一起来放风筝,风筝像“老鹰”一样,在空中飞舞。
“沙沙沙",下起了春雨,种子、树木、小草、野花还有竹子,在喝甜美的甘露。茁壮成长、长呀、长呀,你们快快长高长大,去建设祖国,建设未来。
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也是给大地、人们、动物、大自然的季节。我热爱祖国,热爱春天,更热爱祖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