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童年趣事,我的脑海里便出现了许多有趣的事情。每当我想到它们的时候,就会哈哈大笑。如果你不笑,我就请你吃饭!
洗牌趣事。在我五岁那年,爸爸打牌的时候我总是当观众,终于有一次,爸爸让我帮他洗牌。我悲喜交加,悲的是我不知道洗牌是神马东东,喜的是爸爸终于让我帮忙了!最后,我终于弄明白了,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对的:我端来一盆水,把扑克牌往里面一扔,我用手把它们按下去,牌被我洗得湿漉漉的,我就用吹风机把它们吹干。被我洗完的牌破烂不堪,我把我的“成果”拿去给爸爸,爸爸不知为什么那么惊讶。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爸爸,爸爸哭笑不得,到现在,我才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脏书趣事。我四岁那年,有一本书找不到,原来,它一直躲在沙发下面呢,它身上脏死了!我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洗书。晚上,我把书偷偷地放到洗衣机里了。最后,我的书被我洗破了!我哇哇大哭,妈妈就跑过来问我怎么了!……
我想你已经笑了,或者没笑。不过我有童年趣事,你肯定也有吧?请你来和我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