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作家。
还记得很小时候,我每天就拿着《三字经》,《唐诗三百首》看。这样持之以恒的看,可以说达到了手不释卷的感觉。这也真是奇怪,当我读到大班时,就有点儿崭露头角了,老师教的字词竟然读几遍就会了,这更加激发了我的作家梦。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逝去,我在迷迷糊糊中就拿着读过一遍又一遍的书读到了一年级。现在,老师开始教句子了,这真是有趣,什么鸟在空中飞,鱼在水中游类似的句子便一遍一遍的回响在耳边。为了我的作家梦,我叫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在读书的过程中学会了写句子和词语积累,日积月累的知识让我更加坚定了我的作家梦。
为了我的作家梦,我不断前进,不断努力,不断的读书。我保持优异的成绩上到五年级了。这时候,我以前读过的书,以前在书上积累的词句便开始发挥大用处了。每次写的作文都上了29分,我的作文也多次被语文老师当作范文来展示。虽然有的时候我有点儿自傲和高兴,但我的作家梦却一次比一次变得更坚定。每天下课我在读书;午间休息我在读书;做完家庭作业我仍然在读书。读书,可以说已经充斥在我的生活中。
读书,让我成长;
读书,让我实现梦想。
读书,伴我成长;
读书,伴我一直努力前进。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觉得这句话非常对,但我还想补充一句:“为实现我的梦想,实现我成为大作家的梦想而读书,而奋斗。”在书对我的帮助下,我努力向前驶去,向我的作家梦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