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叫陶靓,今年才一周岁多一点点呢。她长得很可爱,圆圆的头,红彤彤的小脸,翘翘的小鼻子,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可甜啦!
我的小表妹特好玩,什么?你们不信,那我就让你们开开眼。我在吃东西的时候,如果被她看见了可不得了啦,她的口水都流下来了,嘻嘻!我要是不给她吃,她只好哭,我要是不理她的话,她也没办法,只好搬“救兵”――原来是叫奶奶来帮忙。
我想,她长大了一定还跟我抢着吃零食,这下可完了,我得让着她点,谁叫她那么小,而我是姐姐呢!唉!真让人叫苦连天呢!
她是非常聪明的孩子,长大一定比我还聪明。我只要跟她讲,这是“老虎”,过了几天,我到她家问她这是什么,她还是记得,是“老虎”呀!比如说:我要找她,她一下子就知道我在哪里。我要给她戴东西,她就一动不动地望着,就像发呆一样,真好看。
我要是看东西,她也认真地看起来,好像也认识字一样。真好玩!
我的表妹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