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瓜沥小城市培育试点暨“百亿百项”工程的实施,我们的校园变得容光焕发!
校园旧貌
“瓜沥三小”这块金字招牌真的配不上这所学校,说绿化倒还不错,设施方面也挺齐全的。但说到场地大小,我们三小的师生就都有共同语言了。一大堆学生挤在一个很小的食堂里,有时候去吃得迟一点儿,就会没位子坐;老师的宿舍和食堂也合在一起。
校园新貌
两扇坚固的大门分别坐落在校园的南、北两面,新食堂不仅从一层变成了三层,就连饭菜都变得香甜可口了!整个食堂里,一张张银色的桌椅齐刷刷的展现在眼前欢迎你们来我们学校吃一顿,我想校长应该不会介意的。我们学校还有一幢新建的体艺楼,走进里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个庞大的体育场馆,上面还有跑道啊、篮球框啊、球门啊、网啊……就算下雨,我们也能正常进行体育活动以及室外活动课,一点儿都不用愁室外活动课不能顺利进行了包括我们学校的一些大型活动也不用看天行事了!光这一点儿,我们同学就都说棒!像我们教室里的电脑都换新了,大屏幕上还装了触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连电脑教室里的电脑也统一更新成了液晶屏的。
不论在教学方面、设施方面,经过这一次的全面改造,已经可以说是“九全九美”了,还有个“一全一美”就差我们学校师生的文明程度还没做到极致,希望大家能让这“整容”后瓜沥三小完美无瑕!让它变到没有一点儿瑕疵。
2022写作推荐 作文:寻找春天的足迹作文(经典版)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爬磨基山,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刚到山脚下,放眼望去,看到了漫山遍野的郁郁苍苍的松树。突然发现半山腰有一簇簇白色的花,煞是显眼。我问妈妈:“这是什么花啊?这么好看!”妈妈答道:“应该是梨花。”哦,我随即想到了岑参的诗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用这句诗来形容那一簇簇的梨花,再合适不过了。
下山的途中,我在草丛中发现了一朵黄色的小花,那朵花没有跟别的花一样散发着迷人的香气,而是孤傲的挺立着,像一个站岗放哨的士兵。妈妈告诉我,这是蒲公英。随即,我发现农民伯伯的菜田里面有很多紫色的花,这种花我没见过,它像一个编在女生头上的蝴蝶结,随风舞动。妈妈告诉我,这是豌豆花,她小时候经常用豌豆花的叶子来编毽子呢!在山脚下,一排排金黄色的花,分布在道路的两旁,我知道这是迎春花,它的枝条像女孩飘逸的长发,很害羞的向人们展示它头上娇媚的小花。
我们来到了儿童公园,在划船的时候,发现岸边有一棵棵柳树,它的柳条向湖边垂下来,好像在欣赏自己的倒影,青绿的柳条上长出了许多鹅黄色的小嫩芽,漂亮极了。
哦,春姑娘已不知觉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