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棵大树作文范文。
我家楼下有一棵枫树,一年四季它都有不同的美,今天我就来说说它吧!
春天,跟着春姑娘的到来,枫树的树枝正在冒芽,嫩绿嫩绿的,跟着时间的推移,颜色也会由浅变深,像一朵朵翠绿的花,漂亮极了。
夏天,枫树的叶子也长大了,足认为我们遮住火辣辣的大太阳,固然仍是会透出一点的阳光,但也不那么热了,这棵树为人们洒下了一片阴凉,人们在树下聊天、打牌,悠闲极了。
秋天,算是枫树最美的季节了,它的叶子徐徐的变成火红火红的,像一束束小火炬。秋风吹过,稍稍掉落的几片叶子在空中飘动起来,像一只只漂亮的蝴蝶,真的很美呢!
冬天,夹着雪花的到来,枫树固然和其它的树没什么不一样,但一眼望过去变得光秃秃的树干,我觉的它挺孤傲的呢!
我家楼下的这棵枫树一年四季是不是都很漂亮呢!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