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劳动的文章
有一天,小猪在床上睡觉。妈妈要他去用锄头把院子里的土翻好。小猪不肯,妈妈就说:“院子里有一个好玩的玩具,要把土翻个遍才能找到。”小猪马上把院子里的土翻了个遍。总算没白费功夫,小猪找到了一架小飞机。当然,院子里的土也松了。
第二天,妈妈给了小猪一把小枪,还给了他一些向日葵种子当枪弹。小猪要妈妈当小偷,而他自己当警察。小猪和妈妈在院子里奔跑着,妈妈跑在前面,小猪跑在后面追赶。每当枪声一响,种子就从枪里飞出来,落到了泥土里。过了一个多月,小猪看见嫩嫩的向日葵苗问:“妈妈,这是谁种的?”妈妈说:“这是你种的呀!”
到了秋天,向日葵结籽了。妈妈对小猪说:“那里有一些圆脸怪,假如不把它们摘下来,它们就会搞得我们不好睡觉的。”小猪说:“我马上去摘。”不一会儿,小猪提着一满篮子的向日葵来了,说:“如何处置它们?”妈妈说:“用手捏开它们的脸,葵瓜子就捏出来了。”妈妈这次没让小猪去干了,而是自己去动手。
小猪终于吃到了世上最好吃的东西了,那就是自己辛勤劳动后种出的瓜子。
精选作文: 我爱劳动200字文章(一篇)
爱劳动的我
我叫谷雨,今年9岁,我的体型胖胖的,脑袋圆圆的,眼睛大大的,是近视眼,带着一副小眼镜,但是我最大的优点就是爱劳动。
有一次,我妈妈下班回来很困,我看屋子里很脏,就开始打扫起来。我认认真真地扫着,一个角落也不放过,我把地扫完了, 就去刷碗了,我先用右手往碗上挤点洗洁精,然后用钢丝球擦掉碗上的脏东西,再用很干净的清水把碗冲洗干净,然后放进橱柜里。我还干了很多事情,有:擦桌子、擦门、拖地等
瞧!我很爱劳动吧!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有着一处奇妙的世界,一次,我有幸来到了这美丽、奇妙的世界。
奇妙的大自然 春天的早晨,林中的一切动起来了,小鸟早早的起床,站在枝头,仰头唱歌,兔子钻出头,来到草坪上吃着早餐。
突然一声春雷响起,微亮的天空来了一片乌云,乌云一朵一朵,你追我赶,好像在计划着下一步的工作。
再一声“轰”,春雷又响了,山洞里的小熊眯了眯眼睛,笨笨的爬起来,沉睡一冬的它,来到洞口伸了伸懒腰。我想它一定睡得很舒服。
一阵风儿吹来,小草、花儿随着风的指挥,跳起了舞,在地洞里的小田鼠也醒了,探出尖尖的脑袋,好奇,又欣喜地看着外面的一切。
听,那是雨的声音,嘀嘀嗒嗒,结冰的小溪流动起来,水里的鱼,也争着跳出水面,享受着美妙的春天气息。
一群小鹿俯着身子在溪边,低着头喝水。
雨渐渐停了,不知哪里飞来了,三五成群的彩色蝴蝶,围着我转了一圈,又飞到花丛里,悠悠一阵清风,一缕缕的花香飘拂,我闭上眼睛,感受着这没有污染、没有杂乱、美丽的大自然给于我的恬美的一切,
到了晚上,太阳缓缓地沉入大山里,好像是要去睡觉,那些动物们,都回到了家里。
深邃的夜空,弯弯的月亮微笑着,陪伴着它的,还有一闪一闪的星星。
蛐蛐们在草丛中开它们的热闹的演奏会。
青蛙不甘示弱也出来了,在水边它的家门口,哇哇地引吭高歌,小河里的鱼映着月亮的倒影,游走东西。
一只只小猴子,钩在树上,像“泰山”一样,在树间飞来飞去,不时还挂着树枝荡绳,与月亮的倒影玩起捉迷藏。
我望着高高,开阔的天空感受着大自然的清新美丽。一切是多么美好。
月度作文推荐: 劳动的滋味文章500字(示范版)
“拔花生去喽!”我兴奋地叫着,一想到又美味可口·的花生,我的口水都已经垂涎三尺了!
我抱着咪咪和家人们一起坐汽车来到了花生地。我们中的花生可真多呀!足足有三亩!奶奶高兴地说:“谁拔的花生多·,质量好,我就给他(她)做美味花生和牛肉。锅巴!”我们一听有好吃的,迅速的开始拔花生了。因为我们都知道奶奶做的东西是全村最好吃的了!有号称“美食王”的美名。
我拔!我拔!我使劲的拔!努力的拔!旁边的咪咪似乎也看懂了什么,用小爪子在花生叶上抓来抓去。呀!哥哥拔了两排了!我不甘示弱,拔得超快:拔一颗扔一边,拔一颗扔一边……速度快了许多。半个小时了,我已经拔了十排了。弟弟九排。哥哥十三排。婶婶十一排。叔叔十八排。爷爷十七排。奶奶十五排。我埋头继续努力地拔……一上午过去了,我们一把就拔了两亩!!!我们的速度真快呀!质量也特好。奶奶笑着说:“既然你们速度又快,质量又好,全体‘员工’奖赏一顿美味大餐!!”虽然现在已经大汗淋淋。气喘吁吁地我们,都举着拳头,大喊道:“好!”这时,我心里想:这就是先苦后甜。劳动的味道吧!
美味大餐开始了!好多好吃的呀:炸花生。煮花生。烧鱼。烧鸡。锅巴……哈!好多呀!
啊!这就是劳动的乐趣,劳动的滋味,好美呀!
作文推荐: 难忘的考试小学文章(推荐一篇)
我们一定要看清每一件东西,不要被它所迷惑。否则,就会留下后悔。这不,我就留下了一次后悔。
我的数学成绩不错。每次都能稳稳地排到全班前三名(几乎每次都是90分以上),成绩根本不用老师操心,要不出意外(不马虎),我都能创造数学新纪录。可就是这样一次次的荣誉让我逐渐忘记了自己,看是变得目中无人,开始变轻飘飘起来。
又是一次数学考试,我满怀信心的扫视了一遍试卷,胸有成竹的做起题来。我幻想着自己卓越的成绩和数学老师赞扬的声音,幻想着同学羡慕的目光和家长鼓励的眼神,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监考老师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才使我的情感稍稍收敛一些。我继续心不在焉的做着题,到了交卷之后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也曾经问过自己,要不要检查一遍?唉,算了吧,怪费时间的。最后一丝希望被我的虚荣感打碎了。
我得意洋洋的等待着老师发卷。当卷子发到自己手中,我却愕然了:77分!!!这还是我吗?后悔,难过,崩溃。百般情感涌上心头。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是这样?他们都考那么多,而我。
我冷静下来后,开始反思自己的错误,总结出以下几点:1、不要被一些赞美的语言所迷惑;2、要虚心,不要在考试中被一些负面因素所影响;3、完成试卷后一定要多检查几遍,尽量减少漏网之鱼的出现。
唉,好后悔啊。
作文参考: 狼的文章(推荐一篇)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阅读《语文主题学习2》“驴和狼”的伊索寓言故事:
有一天一只驴在牧场的草地上吃草,它看见一只狼走过来,狼想吃了它。于是驴就想了一个办法,它假装脚被刺扎了,让狼帮它拔出来,这样狼吃它的时候就不会卡住喉咙了,狼听了觉得很有道理,就帮驴拔刺。驴子趁机狠狠地踹了一下狼,把狼的牙给踹掉了,狼受伤了,驴子安全的回家了。这个故事赞美了驴的机智和智慧,也讽刺了狼改变自己的本性去做“医生”这就会害了自己。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事要冷静,沉着,要多思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做了自己不该做的事,总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