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最自然的就是最完美的作文
秋雨如雾,无声地飘洒在那旷地上的瓦砾里,淋湿了地,淋湿了房,淋湿了树。
老榆树妈妈感到一阵阵的冷,她必需给她的孩子们分离,这样才能保住自己的生命,才能让自己的孩子也能延续自己的生命。
天亮了,秋天的太阳像被罩了橘红色的灯罩,放射出束束柔和的光线照在身上、脸上,暖烘烘的。
老榆树妈妈想:今天是个好天色,来开个家庭会议吧。于是她开始用洪亮嘶哑的声音说:“孩子们,你们陪了我春、夏、秋三个季节,你们长大了,应该有自己的事业了。来说说你们的理想吧!”
有的树叶宝宝说:“我要飞得很远很远,到最高的山上去,然后我长得高大挺秀,看最高最远的天空。”
有的树叶宝宝说:“我要落到树妈妈的身边,紧挨着树妈妈长大,这样我就可以每天看着树妈妈了。”
有的树叶宝宝说:“我想落入树下,埋入土壤给妈妈当肥料,让妈妈健康地糊口。”
树宝宝们你一言我一语,十分热闹,他们以为理想离自己还很远很远,只有树妈妈知道明天就是他们分离的日子了。树妈妈舍不得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可是又不得不放开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夜深了,一阵暴风刮来,树妈妈劲出全身气力使劲地摇着自己的身子。秋风卷起树叶把想要飞到最高最远的树叶宝宝们送到高山上,而想落在树妈妈身边的树叶宝宝们偷偷的飘落在树妈妈的四周。想要埋入土壤的宝宝们静静地落下来围着树妈妈的根部,风儿扬起一阵陈土,把他们埋入了土壤里……
第二天早上,树枝变得光秃秃的了。树妈妈笑了,她想像着,来年的春天,孩子们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理想。树妈妈呢喃地说:“最天然的就是最完美的。”
生活中,有许多的人值得我敬佩,但是我最敬佩的是我的外公。
他高高的个子,总是喜欢穿着白衬衫和黑皮鞋,斯斯文文的,散发出一股文艺气息,退休前他是校长。
我的外公多才多艺,一点都不服老。他不仅会唱歌,还会跳舞。退休后,经常到公园跟一群老伙伴们唱歌跳舞,很多年轻人都比不过他,真是让人佩服。
虽然我佩服他的多才多艺,永不服老的精神,但我最佩服他好学的品质。他书房里的书架塞得满满的都是书,他每天都会抽时间在房间看。有一段时间为了学习炒股,他整天呆在书房看书研究,现在他可是个炒股大王了,而且还赚了不少呢!这可少不了看书学习的功劳哦,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啊!
这就是我的外公,一个多才多艺,不服老,还好学的人。我很敬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