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识的人是王珊珊。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头乌亮的头发,头发上还扎了两个长长地小辫子,当她跑、跳的时候,那俩小辫子就淘气的跟她一起跳来跳去,可爱极了!固然她学习总是倒数第一,但是她的品德非常的好。
礼拜一的上午,学校里收书费。王珊珊经由楼梯的时候,发现了一团绿绿的东西,走过去捡起来一看,原来,那是五十元钱。她的脑海里立即泛起了张老师说过的话语,要做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一定要把钱还给失主。可一时不知是谁掉的,只好把钱送到了办公室交给了张老师。经由调查,这钱是四年级一班的的一位同学丢的。当他重新看到自己的钱时,兴奋得连声对老师说:谢谢老师、谢谢老师。而张老师一脸严厉非常当真的说:当时找不到失主就送给了我,要感谢就感谢四年级二班的王珊珊吧,是她捡到了你的钱。我们班王珊珊拾金不昧的精神打动了许多老师,所以在做完课间操的时候,学校大喇叭播出了王珊珊拾金不昧的好品质。
我们班真为有王珊珊这样的同学而感到骄傲!
月度作文推荐: 劳动的滋味文章500字(示范版)
“拔花生去喽!”我兴奋地叫着,一想到又美味可口·的花生,我的口水都已经垂涎三尺了!
我抱着咪咪和家人们一起坐汽车来到了花生地。我们中的花生可真多呀!足足有三亩!奶奶高兴地说:“谁拔的花生多·,质量好,我就给他(她)做美味花生和牛肉。锅巴!”我们一听有好吃的,迅速的开始拔花生了。因为我们都知道奶奶做的东西是全村最好吃的了!有号称“美食王”的美名。
我拔!我拔!我使劲的拔!努力的拔!旁边的咪咪似乎也看懂了什么,用小爪子在花生叶上抓来抓去。呀!哥哥拔了两排了!我不甘示弱,拔得超快:拔一颗扔一边,拔一颗扔一边……速度快了许多。半个小时了,我已经拔了十排了。弟弟九排。哥哥十三排。婶婶十一排。叔叔十八排。爷爷十七排。奶奶十五排。我埋头继续努力地拔……一上午过去了,我们一把就拔了两亩!!!我们的速度真快呀!质量也特好。奶奶笑着说:“既然你们速度又快,质量又好,全体‘员工’奖赏一顿美味大餐!!”虽然现在已经大汗淋淋。气喘吁吁地我们,都举着拳头,大喊道:“好!”这时,我心里想:这就是先苦后甜。劳动的味道吧!
美味大餐开始了!好多好吃的呀:炸花生。煮花生。烧鱼。烧鸡。锅巴……哈!好多呀!
啊!这就是劳动的乐趣,劳动的滋味,好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