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劳动最光荣文章)
人们都说劳动最光荣。这次我们小队就围绕“爱劳动”来开展小队流动。
礼拜天,我们小队来到梅园四街坊的小花园捡垃圾。我们每人带上手套、塑料袋,然后我给每个同学发了一双筷子用来夹垃圾。我们“全副武装”好了之后,开始了消灭垃圾大步履。
我们开始捡垃圾了,固然我们非常当真地做着,可是我们捡来捡去忙活了大半天,也没有捡完,后来我才发现我们东边捡捡、西边捡捡,太没规律了,所以才老是捡不干净。作为小队长的我“下令”将小花园划分为东南西北四块区域,大家要集中“火力”,清理好一块区域后再去清理下一块区域。
在分配好之后我们又开始了,这回可好多了,可是偏偏这时老天不作美,刮起了一阵风,这风把我马上要得手的“战利品”刮到了张天乐那里,她“顺手牵羊”把垃圾捡起来了。胡晰阳在竹林里发现了一块垃圾,可他用筷子捡了半天也捡不起来,最后他干脆扔掉筷子用手抓起了垃圾。
经由我们不懈地努力,终于将小花园的垃圾给清理干净了,收成不小,足足有五大袋呢。整个小花园里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垃圾,面对自己的“杰作”,我们觉得特别惬意。
中午12点,小队流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我们为“垃圾不落地、浦东更锦绣”的流动做出了贡献,感到非常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