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灵魂的工程师500字范本
又一次旭日东升,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20xx年9月10日清晨,幼儿园门口传来了一声声:教师节快乐!正直周一,随后大班孩子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并在国旗下我型我秀才艺展示环节朗诵了诗歌《老师,您辛苦了》,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的爱和感激,站在队尾聆听的老师无一不受到感动,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值得了。
在第34个教师节的今天,园长田xx送给老师们真挚的祝福和问候。为了表达对老师的爱,园领导还给每位老师准备了精致的果篮,并亲自送到班上,这更温暖了百花路幼儿园文博分园的每一位教师!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老师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节日的空气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
因为热爱,老师们深情地演绎着自己的人生。因为感恩,老师们用微笑写下对孩子们的希望。教师以培养人才,教书育人为己任,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百花路幼儿园文博分园的全体教师深深感到责任之重,唯有更加努力,才能不辜负孩子对老师的爱,家长对老师的信任。祝愿每一位老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
暑假我总以为是短暂的,无聊的,烦恼的。唯独这一次,我以为是个痛快,刺激的暑假,在烈日炎炎的暑假里我曾去过上海世博会,固然只有短短一天,但我感觉不错,锦绣宽广的千岛湖等,让我领略了大天然的夸姣。
唯独使我记忆犹新的是游泳。整天浸泡在水里的滋味该有多好啊。可不是吗?连以前那个胆小的我也都穿好泳衣,戴好眼镜,就上战场了。固然我会游泳,但我心里仍是有点忐忑不安,不外爸爸的鼓励使我更加自信,我跳下水就游了几十米,爸爸夸我不错,这使我自信满满。最刺激的是从高处滑滑梯上冲向水面的情景,就在这一瞬间我挺直了身子,像个勇士似的走向高处,还用手向他们呼叫,一眨眼便冲到游泳池。爸爸妈妈都为我强烈热闹欢呼,我也感觉很勇敢。假如你也想来,快加入我们吧。
固然暑假很快过去,让我们带着回忆迎接新学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