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留给明天作文700字之
时间总像是一个过客一般,小时得无影无踪,但那次是回忆,却又显得格外的伤感,明天的明天又将会是怎么样的呢?这都将会是一个未知数。如果没有了未来,作文可惜又怎么会有现在的结局,明天依旧在,明天依旧好。把握今朝,把美好都留给明天!现在就要学会珍惜,珍惜一切,明天就会变得更加充实一点,不能浪费现在的每分每秒。因为溜走的时间一去不复返,那么就请珍惜现在。生活很难,但却更加的残酷无情,但我们有更好的未来。学会拥有,学会知足,留给明天,未来可期,成功会等待着我们!
机遇总是在那一瞬间,而生活就像一把刀扔无私的打扰了我们的生活,但尽管生活怎样的残酷无情,都应该更好的坚持下去,只有坚持了,才能够拥有更好的明天,学会适应生活之难度。把最好的都留给明天,那么当下要做的也就是努力就好!
留给明天,珍惜现在!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一到秋天,我就高兴得不得了:秋天的景色实在太美了。
远远望去,几座小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还有一座模糊不清的小房的烟囱里,升起几缕袅袅的炊烟,如同仙境一般清净神秘!走近一瞧,那边的枫林里枫叶火红,秋风拂过,摇曳的树叶就如同熊熊火焰在空中舞动着。顿时,我的心里也燃起了一团烈火。
看!银杏叶从树枝飘落,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赶跑了夏天的酷日,迎来了秋天的凉爽。
听!草从里,蛐蛐们正开着音乐会。台上的演员蛐蛐拉着小提琴,台下的小虫儿沉浸在音乐的怀抱之中,如痴如醉。
走近池塘,鱼儿吐着小泡泡,咕嘟咕嘟作响,那是秋天的音符吗?青蛙懒洋洋的躺在略显衰败的荷叶上,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打着饱嗝儿。嘿,真是逍遥,真是自在!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美妙的景物;我爱秋天绚丽的色彩;我爱秋天神奇的声音!秋天如此的美景令人陶醉。我想给秋天写封信,请她留下来!来吧,我们一起在秋天里舞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