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作文课,老师让我们玩猜成语的游戏,老师把我们分成两队,老师边给两个队说了他们的名字,我们队叫作精英队,另一个队叫作超人队。
老师让我们精英队先来。老师叫了两个同学上去,一个同学演,一个同学猜,演的同学看了看老师把成语写在上面的纸,就马上演起来了,只见他们眼睛、鼻子、眉毛和嘴巴扭在了一起,两只手一只在嘴巴的前面,一只在屁股的后面,后来又把身体转到了后面,猜的同学问:嬉皮笑脸?老师说作文:回答正确,精英队加二十分。耶!耶,耶,耶,我们精英队比超人队多二十分耶!
现在是超人队来了。老师也叫了两个同学上去,也是一个同学演,一个同学猜。演的同学看了看纸,手晃来晃去的,脚跑来跑去的,猜的同学不知道是神马什么成语,一直在想呀想,最后还是我们精英队喊出了:手舞足蹈。
后来我们又猜了抓耳挠腮,怒发冲冠。最后我们以四十比零赢了。
耶,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我们来玩一个喝喝喝的游戏吧。”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便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会是回味无限的雪碧吗?”“总不会是矿泉水吧?”教室里炸开了锅,停也停不下来。
过了一会儿,只见老师拿着八个杯子走了进来,把它们放在桌子上,“不就是矿泉水吗?”只见小王垂头丧气地说。我一听,原本心情晴空万里,一下子变得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
老师清了清嗓子:“你们确定这是水吗?”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知道,老师却一脸坏笑,挑挑眉,说:“那我们赶快开始游戏吧!”
俞同学自告奋勇地第一个举手。他慢慢地走向放杯子的桌子,慎重地选了六号杯。他先用小狗般的鼻子闻了闻,然后一口喝了下去。他有些意犹未尽,于是又喝了一口,嘴里发出啧啧的声音,回味无限。看看他一脸微笑的样子容貌,似乎在说:“再来一杯,好喝。”
终于轮到我了,我三步并成两步,一下冲到桌子前,拿起四号杯一闻。这一闻,我便知道是什么了,心想:我中“大奖”了!我没法选择,只好硬着头皮喝了一口,一股浓浓的醋味闯入我的口腔,直冲大脑,我一下子跳了起来,捂着肚子,咧着嘴巴,闭上眼睛,指着老师说:“老师,你……居然……。”坐在位置上的我,两手捂脸,趴在桌子上,仿佛世界末日来临了。同学们看到我这副样子容貌,个个幸灾乐祸。
剩下的同学依次上去喝了一杯,每个人的表现都不一样,有人喜,有人愁,有人很淡定……最后,老师宣布了答案。原来杯子里有水、白醋和雪碧。哈哈,真相大白了,同学们手拿杯子,一起干杯!
这是我第一次上这种课,又好玩又刺激,但愿下次我能抽到厚味的雪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