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
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己,那是一份深沉的母爱。那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正要上学,妈妈递给我一把伞,说;毅豪,天气预报今天有雨,还是带着雨伞好,我抬头看着天空,万里晴空,怎么会下雨呢?
我丢下伞,一溜烟跑出门去。正当下午放学的时候,忽然电闪雷鸣,顷刻间暴雨骤然而下,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我爸爸出差去了,晚上才回家,妈妈这几天又发烧打点滴。我想不会有人来接我了。我一个人呆呆的在教室里坐着,又急又饿,又望着窗外哗哗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来。这时,大雨中出现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啊!是妈妈。
“毅豪,快过来呀!妈妈边说边脱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此时雨越下越大,妈妈的头发、脸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着落鸡汤似的妈妈,望着她那青白的脸,我不禁哭了起来……一把伞撑起一片天,妈妈爱的伞给了我快乐和幸福,事情虽然过了好久,但他时时感动着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读书。这件事真叫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