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非常贪吃,妈妈很爱我,可以说是我想吃什么,妈妈就给我买什么。
有一次,去逛商场时,看到了一种有八只脚的“怪物”,它全身呈灰色,它们口吐白沫,前面有两个大钳子在挥舞着,就像车厂里的机械臂一样。那架势,似乎在表示:快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妈妈见我对这个“怪物”如斯喜欢,于是就买了几只回去。
把它放进后备箱,回家咯!汽车一路畅通,我闲得无聊,于是就去找“怪物”玩,我一回身,吓了一跳,一只“怪物”爬到了椅边上,我瞪着两只大大的眼睛好奇地看着。我大喊:“啊!……怪物爬上来了!”“那是螃蟹。”妈妈笑道我把螃蟹放在我大腿上,只见它面向我,两个大钳子举起来,还口吐白沫,我心里想它一定是想跟我玩,它在我碰它时,用钳子来夹我!“哇……!好疼!”我大叫,它还夹着不松,妈妈看到这个现象,连忙把车停在路边,麻利的拿起剪刀把钳子剪掉,然后用创可贴来帮我包住。妈妈动作连贯,几乎是一气呵成。
固然这个小小的动作很不起眼,我很打动,我永远的记在了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