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快到了,爸爸妈妈约上几位好朋友去野炊,我们预备了帐篷、鹞子、足球、生果、蔬菜和炊具。
这一天终于到了,早晨春景春色明媚,风和日丽,真是一个远足的好天色啊!我们开着汽车拉着前一天就预备好的东西向目的地出发。一路上固然路况不太好,坑坑洼洼、尘土飞扬,但是我们听着音乐、聊着天、说着笑,心情依然很痛快。走了很长一段时间,面前终于泛起了一片广阔的平地,右边是黄河,左边是树林。我们几个孩子抱上足球欢呼着就向树林里跑去。玩着玩着树林里怎么有两座斗室子,原来是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趁我们玩的时候搭了两个帐篷,我们几个孩子又都一窝蜂似的钻进了帐篷。不一会儿,清炖土鸡出锅了,开饭时间到了!可能是玩的太饿了,从没吃过这么香的土鸡,我们都风卷残云的吃了良多,别着急,这才是中午饭,下战书还有涮火锅呢!当然这些都是由大人来做,我们小孩只负责玩。大家说我今天过的快乐吗?我不但见到了很就没见的哥哥,而且还熟悉了几位新朋友呢!我觉得我过了一个快乐的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