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爸节”。小猴老师要求回家后,每人给自己的爸爸送一件最好的节日礼物。
小熊回家后,想:“我给爸爸送什么礼物才好呢?”她想了好半天,忽然跳了起来,说:“有了,我要亲手做一个红萝卜蛋糕和一张节日贺卡,送给爸爸。爸爸一定会说我是好孩子的。”接着,她就兴冲冲地跑到萝卜地里,拔了一个又红又圆的萝卜,把它背回家去了。
回到家里,小熊她用自己那双灵巧的小手,用小刀精心地雕刻了起来。她在萝卜上刻了一朵又一朵的小花,一面又一面的小旗,还在中间刻了“爸爸节日快乐”六个字。看!多像个红红的蛋糕!下一步,应该做一张节日贺卡了。
她拿起一张小纸板,先把纸板对折起来,然后在外面用彩色笔画上各种美丽的图案。接着,在纸板里面写上一句祝福的话:“祝爸爸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做完了这两样礼物,小熊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咚!咚!咚!”有人敲门。小熊心里想:一定是爸爸回来了。她打开门一看,“爸爸!”是爸爸干活回来了,她高兴地欢呼起来。她把爸爸请进屋,拿毛巾为爸爸擦汗。小熊高兴地说:“爸爸,祝你节日快乐!”接着,又把节日贺卡送给了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