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原来没有完美的东西。
——题记
曾几何时,我一度认为,世界上完美的东西太多了,可是随着心灵的成熟我知道原来没有完美的东西。
眼泪·脆弱的见证
作为一个女生来说,眼泪是最好的发泄,更是最完美的。跟着它的流逝,一切痛苦,怨恨,委屈全都不见踪影,即使偶尔在日记本里寻到一丝痕迹,也是一笑而过。我承认眼泪是带走了一时的不爽,但是它留下的却是永远的脆弱和碰到困难时只会退缩的勇气。
梦·现实的遗憾
梦中,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在所有人看来它都是最美好的。它可以带来一晚上的安慰,一晚上的惊愕,一晚上的美好。一切明知不可能完成的奢侈的愿望,都可以在梦中荒唐地实现。可是醒来之后它还留下什么呢?仅仅是不屑一顾的失落还有一声无奈的叹息。
然而就真的没有完美的东西吗?其实完美这个名词,已经活在每个人的心里,只要你相信有就一定会有。这一天迟早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