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冬天到了,蝴蝶因为贪玩,没有储存过冬的食物。瞧,在家里挨饿。蜜蜂呢?因为辛勤劳动,储存了很多食物。瞧,他正和孩子们在蜂窝里吃着甜甜的蜂蜜呢。
一至六年级,我已与同学们一起度过了将近五年半的时光。于是,我决定把班级同学分类,煮成一桌盛宴。
三年级和四年级都是杨老师教我们,这位年轻女老师更是和蔼可亲,如果犯了错误也只是告诉我们以后不要这么做了,即使闯了大祸,也只是批评我们几句。
优点:作文写得好、语文成绩不错、有点聪明哈哈~、喜欢吃,但始终吃不胖,这算优点吗,不管了嘻嘻
走进公园,只见一片片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好似一只只蝴蝶,上下翻飞,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宛如一片金色的海洋。树上的叶子五颜六色:绿色的,黄色的,橙色的,红色的,紫色的把树装点得花枝招展,亭亭玉立。有火红的枫叶,有鞭炮似的山白蜡树叶,有宝塔似的常青树叶,有以普通为美的樟树叶,还有姿态优美的银杏树叶全都染上了秋天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