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作文。
春姑娘穿着长长的衣裳,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又不知不觉的把冬爷爷给送走了。
听,那是春的声音,“沙沙沙,沙沙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春雨就悄悄地下了起来,我打开窗户,把手探了出去,那针尖般细的雨点儿打在我的手心,那就像柔弱的小草轻轻地触碰着我的手心,感觉痒痒的,但好舒服。这春雨就像是湿漉漉的烟雾,笼罩着大地,滋润着大地万物。
春天到了,下完春雨后,一丛丛嫩绿的小草,伸了个懒腰后,钻出了土地母亲的怀抱,探出了小脑袋,一个劲地想要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柳树在微风里轻轻摇邑着自己刚刚新长出来的枝叶,仿佛在显摆着自己那长长的“头发”呢!桃树张开了粉红色的美丽笑脸,好像在说:“春天到了!所有的花儿都从冬天苏醒过来了!”让我们共同迎接这美好的、美丽的,又是新的一年的春天吧!创造出一个新的纪录。
碧绿的湖水,碧绿的草地,碧绿的浮萍,碧绿的树木,“啊!这简直就是一个碧绿的世界!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自言自语地感叹道。新的一年,又有一个新的气象,带着对新生的渴望、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们在微风中微笑着,轻轻摇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