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完了使用方法,该来说说它的功能了。学习机主要是帮助人学习英语。有各种版本的双解词典,有国际英标教程,有英语作文指导,还有各门科目的黄冈试题。如果你想丰富机器中的内容,可以通过连接线,连续电脑,想下载什么,就下载什么内容。
我终于还是费尽心思把当年删掉的QQ都找了回来。而薇儿的QQ却无处可寻。初一到高三,五年没联系,六班的人还是一进群就互叫外号,一叫外号就吵架。这种熟悉,让我后悔那年的愚蠢。对未来,我们没有能力预料,不管还会不会再见,现在还彼此熟悉就够了。眼见长大后人与人的复杂关系,看过了人情冷暖,越发怀念起当年的无知纯粹。
虽然我家那台洗衣机帮了妈妈很多忙,够哥们儿,可是如果它单纯只是普通的洗衣机,我写它就太没意思了,所以它当然有点与众不同了啦!一般的洗衣机都是半人力半机动,需要人来给它灌水,然后放进洗衣粉,再启动程序,还要帮它放水,而我家的洗衣机却是全自动的哟!你你不用随时都盯着洗衣机,等它的动力停止后又开启程序,因为它的体内装了智能芯片,会把衣服洗干净后再自动甩干的;你也不必帮它加入洗衣粉,因为洗衣机体内可事先储存好洗衣粉。嗯,对了,全自动的洗衣机外型也很别致,普通的洗衣机外型都十分笨重,很大,但全自动洗衣机外型却很小巧,是一个空心圆柱体的样子,高约11分米。怎么样,是不是挺别具一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