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不想来的东西仍是了。我老是幻想的一切都是我期望的那么夸姣,无拘无束的面对我的学习,面对我的糊口,面对朋友,面对老师,面对家长。但到了高三,我不知道还要去面对谁。我不敢再那样无拘无束去面对所有的人,包括我自己。有时候只想把自己关在一个寂静的角落,聆听风的声音。想像那些本不属于我的一切。我想放纵,但我能。我想狂热,但我不能,我想安静,但我不能,我只想一个人做我想做的事情,但我仍是不能。我不想抛却我想要的东西,但我做不到。由于我们高三。必需放下所有的一切来面对我们所不想接受的东西。我不想有这样的命运。,但老天他说这是无法改变的。
我想静下心来好好的履行我的使命。但心里仍是很浮躁。所以我需要一点点的时间。但我们没有时间了。天天都听着命运的呼叫。耳边一直响起魔鬼的叫喊。我只想要那么一点点宁静的时刻,但是没有。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理解我现在的心情,天天都在我的耳前不停的呼叫。他们越是不停的在我的耳边提醒着,我越不想学习,也就越静不下心来。心里好大的压力。有的时候真的想再也不再他们的面前泛起。再也不管所有的事情,一走了之。这样我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烦恼,那么多的压力。
我真想在高三好好的学习。由于我也有我的梦。我也有自己编织的未来。我也有良多的幻想。但谁能让我安静安静。真想永远在学校,永远不用面对他们那恐怖的眼神和魔鬼的呼喊,严肃的训斥。好怀恋以前的日子。老是可以一个人去做想做的事,没有人会管你是不是应该做,是不是可以做。
现在的我只是一只犯罪的囚犯。天天都要接受严肃的审问,和训斥。我没有自由。
真想从此消失。只可惜我放不下的东西太多。我做不到中断情绝爱。
我在想是不是所有和我在同样面临高三的朋友是不是有和我一样的烦恼……
等待是我们独一的选择。由于我们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
谁能给我一点空间!我只想要可以思惟的一点点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