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游德天瀑布作文600字
我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欣赏过水平如镜的漓江,却从没看过那美丽壮观的瀑布。我早就想一睹它那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绝世风采,今年暑假,爸爸妈妈有幸带我去游览了亚洲第一跨国瀑布德天瀑布。
一路上,我们风尘仆仆,穿过层层山峦,山路真是百转千回,极其难走。我不停地问:爸爸,到了吗?终于,我们来到了景区的门口,可是,我却没有见到瀑布。等我们顺着小道走向山坡时,远远的看见一个巨大的石头上刻着德天跨国大瀑布几个醒目的大字。这时,我隐隐约约的听见瀑布的声音,好像微风吹拂松林,渐行渐近,又如海浪冲上沙滩,令人心旷神怡。拐了个弯,只听见水的冲击声如雷贯耳,如千军万马在奔腾。顺着声音举目望去,只见千丈青山衬着一道白银,啊!真美作文呀!我终于亲眼见到了日思夜想的瀑布。
远远望去,瀑布像一条白龙,直冲水面;又如一条洁白的哈达,向我们献礼!我不由得加快了步伐,迫不及待地想靠近她,看清她的芳容。我沿着山路朝瀑布的方向走去,路上游人、商人不少,还有几匹雪白的骏马在欢快地叫着,仿佛为瀑布的美丽欢呼。站在瀑布源头上,俯视山下的人群,真有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稍作歇息后,我顺着石阶下来,到了瀑布的下方,飞溅的水花犹如天女散花,偶尔溅入颈窝凉丝丝的,好不惬意!仰头一看,瀑布在阳光的照耀下亮闪闪的,让人心中充满了希望。
当我依依不舍地离开时,回头再看,瀑布上云雾迷蒙,江上竹筏小舟,象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我真想久驻其中。啊!大自然的美景真是百闻不如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