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很累,倒到床上就睡着了,随着我沉沉的入睡,梦境也一个一个的浮现出来。
我们仿佛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因为这个环境跟我之前所处的环境完全不一样,这里的一切都是漂浮着在空中的,正当我好奇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也漂浮在空中了,这是在哪里呀?我家呢?我慌忙地抓过飞在空中的衣服,越过飞在空中的桌子,椅子,柜子……。“妈妈”突然发现了我一样也在漂浮的妈妈。“孩子”妈妈亲切地搂住了我,原来是漂浮在空中的垃圾太多了,把地球周围包裹起来了,所以地球上的东西失去了引力漂浮在空中。科学家正在尽力将垃圾清除,但是现在我们肯定得生活在无重力的宇宙之中了。当妈妈告诉我消息后,我既非常兴奋,又担心。高兴是因为我终于可以飞在空中了,担心是何时才能回到陆地。
突然,一个抱枕飞过来,幸亏我躲得快,不然就撞到了!此时我看到一辆轿车经过窗前,接着一辆公共汽车又向我驶来。我心想,我家住在10楼,车为什么会从窗前经过呢?再想,现在已经没有引力了,难怪汽车会飞上来,我来到窗边,以前似长龙的车流现在已经不复存在,都飘在空中了,似乎空中有无数条隐形马路。
就这样,我飘在高空,惊喜地欣赏着周围的一切,渐渐眼皮打架了,飘在空中沉沉睡去了…。.。
“叮铃铃”不知睡了多久,闹钟响了,我睁开眼睛一看,我又回到了现实的世界,还是人在地上感到踏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