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追求作文600字精选
追求,与人生的梦想密不可分,与中国梦息息相关,而我追求的却是朴实无华的生活。
我不想当那高耸的金字塔,只想做那沙漠中的尘埃。是,我没有什么远大的抱负,我不想当那天空中耀眼的星,我只是想做那普通的一只鸟,不想做那翱翔于天际的苍鹰。我不想做那广阔的大海,只想做那幽静的小溪。
我不想太闪耀,也不想太沉默,在生活中我只想有几个朋友陪着我聊天,互相学习,互相理解。
我有一个理想,就是当一个数学老师。追求安逸的生活,就像那树苗一样,经受风雨和阳光,不想要太多的保护,只想做自己的事。dSbj1.CoM
我是一个比较随便的人,但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我不太被别人注意,反而养成了这样的个性吧。
我不喜欢有太多物质的财富,我认为只要东西能用那就是好的。如果一支笔朴实,写出的字细腻润朗,而另一支闪耀着它外在的光芒,非常耀眼。但使用起来却很笨拙、生硬,那我宁愿选择前者,而后者却被看重外在的人所争执。
追求我所想要的是踏实安分,想一直拥有。这样的生活难道不好吗?而让你担当重任,一天忙不过来,再到崩溃之时才后悔莫及,这样难道好吗?只要踏踏实实的尽自己所能,在你所处的世界里,又是另一番风景;另一种滋味;另一种感受;另一个世界。
在生活中,身边就有一些人看起来一般,但是他远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幸福,他所看到的世界也许不及志向远大的人的十分之一,但是却有比常人更清楚的思维,更会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