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圣诞节的文章
12月25日是圣诞节,妈妈告诉我:圣诞节不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它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一个节日,相称于我们国家的春节。现在我们国家的圣诞节很隆重。圣诞节前几天,走到大街上,每个角落都让人感触感染到过节的气氛。大多数的商家、商场都摆着圣诞树和面带笑脸形态可掬的圣诞白叟,有的放在门口,有的摆在大厅。圣诞树呈塔形,穿戴一件绿衣裳,身上挂慢了一个个小铃铛,只要轻轻一碰,叮当、叮当发出悦耳的声音,各种颜色的小灯似乎天上眨眼的星星,又像五颜六色的小灯笼,一闪一闪的,锦绣极了!好多商家为了吸引顾客的眼睛,在透明的玻璃门上喷出各种圣诞礼物的图形,有的直接打出“庆圣诞大促销”的各种让利广告。明天就是平安夜,但愿每个想得到礼物的小朋友都能有个特大的惊喜,当然我也不例外。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圣诞节快到了,妹妹告诉我,世界上是有圣诞白叟的,我不相信。后来,妈妈告诉我,世界上没有圣诞白叟,可是世界上有装扮的圣诞白叟,他每年都会送一个小礼物给那些听话的小孩子。一天中午,我又问妈妈:“圣诞白叟除了可以送糖,还可以送什么?是不是还可以送小狗啊?”妈妈说:“不能。”“那可以送小鸡吗?”妈妈又说:“他怎么养得过来?假如他养不外来,愿望都落空了,还能够送给你?不外不要紧,到了春天,我给你买两只小鸡来养。”我便索性钻牛角尖打算问到底:“那圣诞白叟能送鸭子吗?能送小鸟吗?能送小乌龟吗?”“鸭子不能送,小鸟能送,小乌龟不能送。”知道了吧?我的心愿就是:圣诞节那天能得到圣诞白叟送的小宠物!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大家都过过圣诞节吧,你们都收到了什么礼物我猜大家都是爸爸妈妈给你买的吧可是我是圣诞白叟送的。我已经收到圣诞白叟两次礼物了。第一次是在前年的12月25日。那天傍晚,我放学回到家,刚一进门,我想不到的是灯上挂着圣诞礼物,还有一封信。圣诞节的前一天,我曾给圣诞白叟写过条子。写的是:“圣诞白叟,我想要一个遥控车,最后祝圣诞快乐,身体健康。”圣诞白叟的回信是:“谢谢,你已经有一个遥控车了,所以我送给你一个米老鼠。”我连写功课都顾不上,直接打开,果然是一个米老鼠。底下有一个按纽,一按,便唱起了《月亮之上》。听到这首歌,我感觉似乎见到圣诞白叟一样兴奋。第二次是去年的12月25日,和上次相同,一样收到礼物。我感觉这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但爸爸露着一张老实的脸告诉我:“圣诞白叟真有”。
我与同学也提起过这件事,同学都说肯定是爸爸妈妈给我买的。这两年解答这个问题也很难,我是半信半疑。今天,我写这篇文章时,姐姐给我讲了一个故事,名叫《圣诞节白叟的来历》。在良久良久以前,圣诞白叟是一个比较富裕的人,每年12月25日,他都给穷人送礼物。后来,他死了,为了纪念他,有良多人学做圣诞白叟,给孩子们送礼物。圣诞节是多么令我难忘,多么让我激动。
今天,我终于解开了这个谜,圣诞白叟是真有的,他是多么的关心我,我心里是多么的喜欢他,每当回忆起圣诞节,我就会由衷地发出会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