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小学生作文。
昨天是圣诞节平安夜,我在粉色帐篷里放了一只圣诞袜,希望圣诞老人送我想要的礼物。今天一大早,我就去彩色帐篷里找礼物。哇,真的有耶!我赶紧钻进去,发现那是一盒彩泥,正是我想了很久的。彩泥我发现下面还有一封信,是圣诞老人写给我的。他说他特意去学习了汉字,好给我写信,还让我做一个诚实、勤奋、乖巧听话的孩子,这样每年都可以收到他的礼物。
看完信,我小心翼翼地拆开包装盒,拿出工具袋。袋子还真结实,用手也扯不开,我只好找来剪刀,慢慢地沿着封口线剪开,把五颜六色的工具拿出来,摆在旁边。再取出一罐罐的彩泥,我急着想要打开一罐粉色的,可是怎么也掰不开。我想:圣诞老人送的礼物质量可真好啊!
我跑到书房请妈妈帮忙打开。粉色的彩泥拿在手里软软的,闻一闻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我用它捏了一颗草莓,轻轻地放在紫色的碟子上,送给妈妈。妈妈特别高兴。我还用桔色的彩泥做成了一块松饼,在心里感谢圣诞老人在这个节日里带给我快乐,虽然他已经走了,但是他一定能在听见我对他说的话。
谢谢圣诞老人!我一定会牢记您的话,做一个优秀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