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作文600字初二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有人说世界上有一位勤劳的女性,有一位伟大的女性,有一位善良的女性——她就是我们的母亲。
渐渐地,我们长大了,但我们却没发现妈妈脸上那数不清的皱纹,还有那一根根的白发,妈妈就如同一个园丁那样,无时无刻都要关心她的“花草”,每天都要为它们修枝剪叶,即使再累也会坚持下去。那些花草就是我们,她们每天都会起早贪黑地去上班,为的只是让我们有一个富裕的生活环境,为的只是让我们有一个幸福的快乐童年。
我的妈妈也是这样,每天起早贪黑,不分日夜地工作,只是为了我有一个更好的生活!我的妈妈长相普通平凡,但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圆圆的脸,红彤彤的,总是热情待人。她有1。68米高,身材修长,因为生了我肚子有点大。我的妈妈最大的特点是嗓门大,每天我还在酣睡中,她就亮起了她的嗓门,她只要一喊,大概三里路以外都能听见那震耳欲聋的声音!妈妈总是大呼小叫的,邻居常常误认为我家发生了急事,前来探视,但别看我妈妈是大嗓门,她对我所有无私的付出,我都刻骨铭心。
记得那年冬天,我发烧了,妈妈急得手忙脚乱,不知如何是好,而我又高烧不退,妈妈就把我裹成一个粽子,背着我,送去附近的医院。那天夜里在下雪,在雪地里那一个个深深浅浅的脚印,还有妈妈额头上的不断滚落的汗珠,我就知道妈妈对我的爱是那么深沉。
妈妈给予我的爱就像一个百宝箱。
这就是我的母亲,一个给我无私的爱,无比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