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妈妈为我付出良多,为我付出的多妈妈就忙。我曾经问过妈妈:“您为什么要为我这么忙?”妈妈笑一笑说:“为你付出值得!”我为妈妈这个回答而迷惑,由于那时我还小。
我的妈妈工作很忙,很辛劳。每次回家总见不到她;我妈妈衣着朴素,从不穿华丽的衣服,就像她的性格,妈妈的味道很特别,跟别人的妈妈不一样,也许是母爱的味道。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陪着我挂水,通知了妈妈,妈妈一听,迅速收拾东西,向领导请假,打车赶到了病院,一看到我,眼泪好像要掉下来似的说:“你哪儿不惬意,疼不疼,你怎么早上没跟我说呢……?”我一下不知所措,由于妈妈一连问了那么多问题。过了一会,妈妈叫爸爸回去,爸爸走了,只留下我和妈妈,医生说我的烧退不了,要去儿童病院。妈妈一句话没有说,背着我一步一步艰难地走着,突然我看见妈妈的头发已有了洁白的痕迹,脸上有了皱纹,这是爱的见证。到了病院,妈妈把我背上背下,真的好辛劳,好辛劳!记得
我现在知道妈妈说的那句话是什么原因,由于我是妈妈的女儿,妈妈想对我付出爱,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您辛劳了!您付出的爱其实太多了!我知道,您关爱的目光一直凝视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