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已经翻到春天了,但我感觉还是阴森森的。甚至还下了一场雪,但今天,让我真正的感受到春天来啦。远望校园的草坪,草坪上全都是枯萎的杂草,看了让人感觉春天还没有到;但只要你走近它。感受它。仔细的观察他,你就会发现春天的象征真的来到了。小草发的呀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杂草之中不好意思露面,这些小草长的高高低低、明明暗暗,好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春姑娘找到他,他就会走出来,等待真其他伙伴出来。但有的小草一株一株的分散在四周,就像一群好朋友之间闹矛盾,谁也不理谁,但只要春姑娘一给他们讲道理,他们就又会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在一起玩游戏。甚至还能把其他小草引过来,一起玩耍。这些小草虽然很小,但能让人们感受到小草无限的生机。还有几棵不知名的树也长出了嫩绿的芽,他们可能是为了不让人看见他所以害羞的躲在枯树后面,不仔细观察,真的是很难发现呀!今天的风,比冬天的温暖、比冬天的柔和,那春风扑面而来,就像是母亲给自己的儿子、女儿洗脸一般,那么的温柔,那么的轻柔。就连五星红旗也仿佛感受到了春天的柔和,随着和煦春风飘扬,飘扬的速度不快不慢,好似在欢迎春天的到来。春天与冬天就是不一样,在冬天里,小朋友们都躲在教室理不出去玩,有一些不怕冷的在外面滑雪;但在春天里,操场上是最热闹的,同学们迎着和风跳皮筋、迎着和风上体育课。
我喜欢玉彩斑斓的盛夏,我喜欢硕果累累的深秋,我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跟喜欢阳光明媚的初春,爱那春天里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