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肤雪白雪白的,在阳光下白里透红,非常的迷人!我长着一张鹅蛋型的脸,月亮般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对宝石般的单凤眼,我那又黑又长的睫毛从侧面看就像是一把小扇子,再加上我长着个小巧鼻子和撅起的小嘴,我还流着一条又黑又长的马尾辫。
我有着苗条的身材,高高的个子,细细的腰,瘦长瘦长的手臂,再加上纤细的小手(妈妈都叫我豆芽儿)。我还有双修长轻灵的腿,总是闲不住。
我特别喜欢穿黑色的舞蹈裤,上面配上一件粉色的T恤,让我感觉很自信,浑身充满了精神。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女孩!这就是我的自画像你们喜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