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暑假游玩英语日记。
今天风和日丽,我们一家人去公园玩,我进了四海公园。
那里人山人海,我在石凳上坐了一会儿,便去看别人钓鱼。在池塘里有许多条小鱼游来游去的,快活极了!再往前走更热闹了,有人在打太极拳,还有人在跳舞,大家在公园里都很快乐。这时候我闻到了一股香甜的味道。我拉着婆婆跑了起来,我们沿着香味寻找过去,原来香味是从树上的果子里散发出来的。看见这又香又甜的果子,我馋死了,我刚准备摘果子,我突然想起不能随便乱摘果子,不然以后公园里的人再也闻不到果子又香又甜的味道了。虽然我们没吃到果子,但是我们仍然玩的很开心。
最后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