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家家户户进入了甜蜜的梦乡。这时我也困了,正准备上床睡觉,迷迷糊糊的听见一声责怪。
“真是的,自己不收拾书包,还得我们大晚上帮她整理。”这大半夜的也没人哪!还是睡吧,真的很瞌睡了,说不定是幻觉吧?我想。于是便上了床,盖好被子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打开书包,“咦?怎么书包里摆放的那么整齐有序,我难道梦游收拾好了吗?”我惊讶极了。这时一个粗壮有力的声音说:“想得美,我是大名鼎鼎的语文书,要是你再不好好收拾,我们就集体搬家,让你没书本可以学习,没有文具可以用,哼!”,我猛地想起来,和昨天夜里那个声音对比下一模一样,奇怪,文具竟然说话了。这时一个温柔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路,“没事了,只要以后不这样就好了吗?”“呼~”我松了一口气,幸好他们还能原谅我,否则我就没有课本没有文具,没法学习,得挨老师骂了。“咳咳~”一个细细的声音说:“记住,我们会说话的秘密千万不要告诉别人!”我爽快地答应了,“没问题!”
从那天开始,我每天都收拾好书包。唉,不然我的书本文具就要离家出走了嘛!不过也感谢他们帮我改掉这个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