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飞学校的功课很难,张雪这阵子学习压力很大。纷飞学校周六,周日还上学,还多了几种语言。叮叮当当该起床了。叮叮当当起床了。张雪马上穿衣服,吃完早点。做公共汽车去上学。第一节是魔法课,主题是男同学和女同学为一组。学习魔法。精灵们商议和谁一组。很多精灵都说要和吴学一组。冰花说我们不和吴学一组。经过商议决定抽签。左万和新花一组,张雪和吴学一组,樱花和赵西一组。回到教室张雪问我跟谁一组,冰花说吴,吴,和吴学一组。张雪很扫兴。
贾老师来了说我是你们的魔法老师。跟我来。贾老师带他们走进一间屋子。发给女生一人一个项链。男生一人一个手表给每个精灵一个手机。贾老师说这是你们的今后需要的。同学们只有变身完才能上魔法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