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红红的脸颊,这就是可爱的我,但以前,我却有些固执,还记得幼儿园的时候……
那应该是上中班时吧!午饭后,我们又来到了宽阔的操场上疯玩打闹。我玩的是捉迷藏。在奔跑的过程中,一个小女孩撞了我一下,我生气了,使劲一推那个小女孩,她摔倒了,腿部也受伤了。校医看见了,连忙把她带到医务室去,班主任也把我带到了办公室。
“这是怎么回事?”老师亲切地问道。“我……我……呜呜呜!”我顿时大哭起来。突然,小女孩冲进了办公室。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使劲撞你!”她转过头对老师说:“老师,事情是这样的:我很喜欢搞恶作剧,刚才在玩游戏看见她在奔跑,我故意一撞,她差点摔倒,所以她才推我的。”我连忙跑到老师面前:“其实……其实她只是不小心的。”老师说:“那就都给对方说声对不起吧!”我们俩不约而同地说:“对不起,没关系!呵呵!”我的泪水化成了微笑,办公室传来了我们的笑声。
我们一起走出办公室,什么!她的伤口还没有包扎好!我愣在了那里,看着她单脚行走的身影,我再次感动了。
阳光照在我身上,我的心依然是那么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