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作文。
WWw.dsBj1.CoM
前天,别人送给爸爸许多龙虾,爸爸把它们放在池子里。我好奇地走近观看,龙虾通体呈红褐色,大大的头上长着两只突出的黑眼珠,在头的前端有两条长长的触须,两条触须之间有四条短短的小触须,它们就是靠这些触须来掌握敌情的。龙虾的两边各有四条长长的腿屈着,在腿的前面有两只大大的钳子,这可是它们的武器哟,一碰到敌人它们就会举起两只大钳子挥舞着狠狠地夹向敌人,威武的样子实足像个大将军。早上我一起来就看见池子里面的龙虾们缺胳膊断腿的,有的还少了触须,这肯定是它们昨晚进行了生死决斗,真好笑。 妈妈告诉我,龙虾喜欢生活在有水草的河沟里,它不仅游得快,爬得也很快。龙虾的肉有丰富的蛋白质,炒熟了吃很有营养。晚上爸爸把龙虾洗干净再加上调料在锅里炒,过了一会儿,爸爸把炒好的龙虾端上桌,啊!真香啊!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龙虾长得很有特点,也很好吃,虽然没有我在海南吃的龙虾大,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种小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