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假时,我爸爸带我去了郑州,其中有个好玩的地方,也是有深远意义的,叫点点梦想城,它让我尝试了各种工作,比如:当医生、警察、消防员、邮递员还教我做了很多好吃的,比如:做比萨、寿司、三明治,还感受了各种冒险的事,比如:挖宝石、见到了鬼屋;真是惊险、刺激、受益匪浅。
郑州的点点梦想城只是听同学说过,很值得一去,五一那天,爸妈带着我,来到了梦寐以求的点点梦想城。
到门前真是人山人海,排着队,我们遵守着规矩,依次排队买票,跟着有经验的一个姐姐,顺利进入,看着里面的项目很多,我高声喝喊:我要当医生,因为我的爸爸就是一名医生,我也想亲身感受一下,老师很是热情的给我一个听诊器,我听到自己的心跳,也用听诊器听到了其他小朋友的心跳,感到很有趣,想想我听到的只是砰砰的心跳声,爸爸却能以此诊断疾病。
后来,我又去当邮递员,老师给了我们要送的东西和地址,第一次送时,那里关着门,我很失望地回到老师跟前,告诉她刚才的情况,老师又给我一个东西和地址,这一次我送到了店主的手里,店主还给了我一张5元的钱币。
然后我又去挖宝石,我仔仔细细的搜查着每一角落,终于,我在一个墙角里发现了一颗宝石,后来我又在别的地方,陆陆续续的找到了5颗宝石,老师给我兑换了10元的钱币。
还剩最后5分钟就要关门了,于是我赶快把自己用劳动换来的钱币,去兑换现实的东西,我换到了:铅笔、橡皮、贴画等,出来时,老师还奖励了我一个棉花糖,我高兴的吃着,恋恋不舍的结束了游乐。
郑州之行,点点梦想城之乐,我感觉真是很难忘的五一,在这五一假期中,我不仅知道了爸爸妈妈平常工作的辛苦,就像古人云:自力更生、丰衣足食。只有通过自己的劳动才会实现更好的价值,祝福劳动者更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