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汽车颠簸在梧桐山崎岖的山路上时,我才知道,我已经接近我梦寐以求的大海了。
南海边,我踏着浪花和细沙,欣赏这美丽的海。在七月晴朗的夜晚,月,一轮皎洁的新月,撩开了轻纱般的云彩,带着几许羞涩挂上了深色的天穹。海,沙滩,人们,早已沉醉在这月光中。“呼——呼”的海风,带着咸味,伴着“哗——哗”的海浪声,轻拂着人们的面颊,恰似贝多芬的名作《月光曲》中的幽静,沉谧!
忽地,涨潮了,汹涌澎湃的海浪一个接着一个地向我们涌来,人们欢呼雀跃,多壮观的海呀!宽阔的海滩上满是晶莹细小的沙,踩上去软软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安适之感。一个浪打来,海水漫过了我的脚背,调皮地挠了挠我的痒痒,又像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赶忙退了回去,真淘气!
大海给了我许多美丽的梦。她像一位戴面纱的女郎,那样神秘莫测;她又像一只狂怒的野兽,海浪奔腾起伏,汹涌澎湃,使人心惊胆寒。但有晴朗的天气里,漫步在海滩上,望着碧波万顷的大海,将使人感到无比的清新,舒适,令人心旷神怡……
大海像天空一样广阔无边,一望无际。她那蓝色百褶裙似的波浪,一层层地涌上海滩,“唰——唰”……我早已沉醉其中。
时间飞快过去了,我也该离开大海,离开这海边的城市。
别了,大海!
别了,大海!
[推荐写作] 初一写景作文:你好,秋天
当大地经历了白大衣,花衣裙,绿衬衫后,秋天拖着它长长的橙黄色礼服来了!秋并不妩媚,她是庄重的;秋,并不任性,它是平静的;秋,并不沉默,她是热情的。当她从你身边走过,裙底的香味,钻进你的鼻子,让人们无不为之神魂颠倒。与这些人一样,我喜欢秋天。
当秋出现在这四季的庆典上,所有的一切都不再吵闹。他们欣赏着秋子美貌,嗅闻着秋的香气。秋的长袖拂过小草们,小草儿打着哈欠,睡着了,他们做的秋的梦,慢慢地变成了秋的颜色。秋有些饿了,坐下休息。果树纷纷与她打招呼,它们知道秋饿了,于是抖动着身体,结出一个个果子,争着让秋品尝。可是秋吃不完那么多,她告诉人们。孩子们在树上爬来爬去,跟着秋的脚步,品尝这秋的馈赠。陈子的动物们也不愿落后,他们珍惜着秋,在这个季节,它们要多吃,长出厚厚的脂肪,面对冬的朔风凛冽。松鼠当然也出来了,它摇着与秋颜色相仿的大尾巴想与秋更亲密些。
秋轻声呼唤着幼稚的稻谷们,它们很欢迎秋,于是听话地吸取营养,很快,绿色的外衣变黄了,长着一颗颗成熟的“心”。农民笑着收获着劳作,了一个春夏,终于盼来了秋,脸上满是秋的喜悦。
枫树见了秋,想与其他植物来点不同的欢迎方式,于是枫挂上了一个个红色的手,向秋摇啊摇。
秋渴了,她来到小溪旁,水中飘着旅行的叶子,它们也要赶在冬天来临前好好欣赏着秋的美景,却不知自己也成了这秋之美景的一部分。小溪嘻笑着,叶子们在它怀里并不安分,打着转儿,把它逗乐。
吃饱喝足,秋听着小溪的催眠曲,睡着了,她嘴里呼出气来,那是凉爽的风吹拂着大地。
是该好好睡一觉了,秋为大地的一切做了那么多,安静下来了,悄悄的在她耳边道一声:你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