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写给爷爷的信作文范文
亲爱的爷爷:
您好!
最近您的身体怎么样?以前的老毛病又没有再犯?对了,您的药快吃完了吧?我明天再给寄一些过去。
现在我已经放暑假了,已经毕业了,马上就要上中学了。您放心吧,要不了几天我就会飞回去看您了,不让您天天念叨着我们。
您不用担心我在这儿过得怎么样,我在这儿过得可好了,尤其实我们学校,在学校里,我们还可以上电脑课呢!体育课上,我们在操场上跑步,操场上铺的有塑胶跑到,撒的还有塑胶颗粒呢!(在体育课上,我可以打篮球,跳绳,打乒乓球,玩羽毛球,不过······我还是重了两斤,嘻嘻)夏天的时候如果天比较热的话,我们还会把空调开开。
我马上就要上中学了,爷爷,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哦。我考上外国语分校了,呵呵。你孙女厉害吧。说实话,我能考上还真是凭着七分运气,三分实力的。纯属幸运啊!
好了,不多聊了,下次我还给您写信哦!拜拜。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焦老师:
您好!
人们都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这句名言来赞美老师把知识毫无保留地教给我们,希望我们长大了以后知识超过您。在这一点您为我们不知道花了多少心血和精力呀!我有不懂的知识时,您用心讲解,还把我们往常弄错的生字编成一首首方便我们记住的儿歌。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让春晖和朝霞在心灵闪耀。啊!我爱您老师!
每当我们班有同学不小心摔破了腿时,您会立即拿来红药水和棉棒,细心地擦着伤口,并问:你疼不疼?在我们犯错时您又会严厉地批评我们,我们知道这也是一种爱,教育我们做人的道理。记得有一次,您让我把全班的练习册抱来,我气喘呼呼地抱来以后,您亲切地把我搂在怀中。顿时,我感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在这里我想把我埋在心里的话全部说出来。我要说:您真像我们的妈妈,伟大的母亲!和您在一起我很开心,非常开心,因为是您给了我们知识,给了我们温暖,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未来!焦老师,我想永远当您的小助手,时时刻刻帮助您!
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