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好!不知道现在你生活的怎么样?应该找到工作了吧。工作还顺心吗?你小时候的梦想实现了吗?我的梦想可是要当上一名勇敢的军人呢,虽然成功的几率也不是很大,但是,我想告诉你,不要因为一次的挫折而放弃以后的生活,机会还是很多的。
小时候的你是不是很喜欢激励人向上的名言吗?在不开心时,现在的你还会读“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失败乃是成功之母”的话吗?未来的你还记得儿时的小伙伴吗?有快乐,你们一起分享,有悲伤一起分担,现在你们还经常联络吗?如果有,那我真替你高兴!我想他们一定会很想念你的。有了他们的陪伴,你的人生一定会更精彩!不要失去她们哦,因为她们都是我从小就守护的朋友!
最后再告诉你一声:人生道路上都会有酸甜苦辣咸,你千万不要遇到困难就停止脚步,遇到小小的成功就沾沾自喜。希望你的明天越来越好!
最后祝你: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