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信。
的未来中学老师题目:
您好!我是您未来的学生。我叫李华,咱们虽然不曾见面,但我知道,你一定是一位出色的、和蔼的老师。
您一定知识渊博、年轻美丽,是一位喜欢、大方,有着容忍之心的老师。我呢?特点也不是太多,缺点倒有题目:就是上课不爱积极发言。到时候,请您多多关照,包容包容;我有两个特长,其一是弹钢琴,已过五级,如果能在您的学校弹奏,将优美的曲子献给您和各位,将我的特长发辉到极点,那是最好不过的了;我从时就喜欢上了小说,记不得是什么时候,就试着写了几篇,想不到同学看了后,得到了两个答复。有的说语句不通、太差;有的说太精彩了,这让我信心不高不低。六年级了,作文水平有所提高,小说也不土了,但还不够精彩,只算得上是些作文。
未来的中学老师,我想说的都说了,您能够接受我,我的憧憬能够变成现实。我将带着我的理想走进您的班级。但愿您是一位优秀、受人爱戴的好老师!
祝题目:
我们能成为一对友好的;一对密切的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