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感动的事作文
一遇到下雨天,我就会想到我那亲爱的外公,想起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不知怎么了。窗外天空忽然阴云密布,乌云翻滚,天色也暗了下来,不一会儿天上下起了毛毛细雨,当下课铃声响起时,同学们涌出教室,毛毛细雨居然变成了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一下跌到了最底谷。我在想怎么回家?我一没带钱,二没有跟家里人说要来接我,想打个电话,但认识的同学全走了。我望了望天空,雨一时也停不下来,爸爸妈妈在外地,外公外婆身体不好,坐公交也没带钱,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被家长接走,我真是羡慕死了。正在这时,一声亲切和蔼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佳俊”,我回头一看-外公,我激动地叫了出来,只见外公骑着摩托车,穿着雨衣。我用书包盖住头欢快地向外公跑去,外公把雨衣脱下来让我穿上,我上了车后,猛然想起外公把雨衣给我,他自已穿什么呀,只见外公穿着一件外衣,我连忙说:“外公,停一下,我把雨衣给你。”外公摇了摇头说:“没事。”我又劝说了几次,没成功便不劝了。雨渐渐地越下越大了,外公身上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并紧紧地贴在身上,雨水顺着衣服直往下淌。看到这一幕,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外公是多么爱我,我为有这样的外公而感到骄傲!
一个女孩拿着一个包蹲在病院的角落发动,她在等,等……这个女孩叫琳达,家景十分贫困,父亲已死,母亲重病在床。家里急需医药费,她很着急。这时,她发现了一个中年妇女的包掉了下来,不知是什么原因,那个商人并不知道。琳达跑过去,捡起那个包追向了那个妇女,可商人已经开车走了。
琳达把这个包交给了她的妈妈,妈妈打开包,惊呆了,里面竟然有数千元的美金。琳达很开心,由于,这样医药费就可以解决了。但妈妈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告诉琳达“人活着,不是为了生存,而是去帮助别人。”
琳达很乖,悄悄地在病院等待,2天过去了,3天过去了,6天过去了。那个商人终于来了。
原来,那个商人知道自己的钱包掉了,也很着急,由于那包里不仅有数千元的美金,还有一份重要的贸易秘要。
女孩的母亲死了,商人就把那个女孩容。
几年过去,商人变成了一个亿万富翁。商人死后。他的儿子看了他的遗嘱。
我要把我的全部资产全权交给琳达,并不是说,我偏向她,而是,是她教会了我如何做人。也许,没有她,我就不会有这亿万的资产。她让我懂得,人要讲诚信,人活着只为了诚信,人这一生,就是诚信。所以,我把我的遗产交给琳达。
儿子并没有气愤,只是默默地签了字:我愿意把所有遗产交给琳达,包括我自己。“我但愿琳达能做我的妻子”
琳达也签了字:我愿意接受所有的遗产,包括他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