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感恩作文
母亲把一点一滴的汗水,洒在我心田,让我幸福快乐地成长。母亲是上帝派下来的天使,每天呵护着我,疼着我,爱着我。
转眼间,我已经十三岁了。在这十三年的时间里,您为我付出很多很多。我要感恩母亲,感谢您赐予了我生命,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
记得在我五岁那年,我的身体很差,经常感冒发烧,而且多数是在半夜。每当发烧,您就连忙起床,衣服也顾不上披,赶快给我找药让我服下。然后坐在我的身边,用棉球蘸点酒精擦我的额头、手心等处,每隔两分钟擦一次,每隔十五分钟检查一次体温。等我的烧退了一些,您才安心躺下。天还没亮,您又背我去医院。
母亲,您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更主要的,是教我怎么做人。您教我孝敬老人,关爱小朋友,帮助邻居做事。您经常把好吃的分给邻居老奶奶,您的举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大家都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母亲,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与教导。我一定努力学习,长大了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祖国的繁荣做出贡献,以此回报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