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之四
星期六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关于成长的故事,可是,关于成长的故事太多了,我不知道该写哪一篇,算了,我就写妈妈教我骑自行车吧!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吃完了晚饭,到楼下的广场上散步的时候,我看见广场上有很人骑自行车,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要一辆自行车,好吗?”妈妈说:“我可以给你买辆自行车,但我有个条件。”我说:“什么条件?”妈妈说:“除非你考一百分,我才给你买自行车。”我信心十足地对妈妈说:“我一定会考一百分的。”说完,我们上楼睡觉去了。
第二天早晨,我来到教室,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来。就看到老师手里拿着试卷,说:“同学们,今天进行考试。”说完就把考试卷发了下来,考试开始了,同学们都在紧张的答题,当然也包括我。过了半个小时,我终于把试卷写完了,可是,我不肯定全对就把试卷从头到尾检查了一遍。忽然,我发现我把“福”字的偏旁多加了一点,于是我连忙改了过来,这下我就放心了。
下午我刚来到教室,就看见发卷子了,我连忙来到座位上看看有没有我的卷子,果然有我的试卷,而且是100分,我高兴极了。下午放学我飞快的跑回家,一到家里我就看见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放在我面前,原来妈妈收到短信上面有我的名字,于是妈妈把自行车提前买回来了。妈妈说:“这是给你的奖励。”我开心极了。
吃完晚饭,我和妈妈搬着自行车来到楼下的广场里,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可以学自行车吗?妈妈说:“当然可以。”于是,我骑着车子在广场上玩,还没骑几下就摔倒了,我一连摔了十几下,就说:“不学了,太难骑了。妈妈鼓励我说:“你先看看其他小朋友是怎么骑得,自己多练练就会了。”我看了看其他小朋友,他们都是眼睛向前看,不像我眼睛向下看,于是我又骑上自行车围着广场绕了几圈也没有摔倒,妈妈对我说:“你真棒,这么快就学会骑自行车了。”听了妈妈的夸奖,我开心的笑了。
虽然我摔了十几下,但是我感觉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