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描写鸽子的优秀作文之三
有一次,我去吴山广场喂鸽子。
鸽子有两颗珍珠似的眼睛,两个小鼻孔下面有一张扁扁的嘴巴。它有一双洁白的翅膀,下面长着一对红红的小爪子。
它们的眼睛一动不动地注视着游客,等待着游客把饲料投给它们。
有个人悄悄地往地上撒了点儿食物,鸽子急忙往那边跑去,生怕别的鸽子先下手为强。有些鸽子吃饱了,它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玩游戏。它们展开翅膀,欢快地在空中飞翔,好像小天使一样在快乐地玩耍。
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只鸽子,在阳光里尽情地享受生活的乐趣。我看见游客撒了一把食物,于是我像箭一样飞过去,抓住食物吃掉了,很多人都夸我厉害。
我这才想起我不是鸽子,我是在喂鸽子呢。
你说,鸽子可不可爱?
我的表兄旭旭,今年才十岁。他长得白胖胖的。圆圆的脸蛋上挂着一对好看的小酒窝,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不时滴溜溜地转动着,显示也一股机灵而淘气的劲儿。聪明的一休比起他来还要甘拜下风呢!对了,我的表兄还挺要强呢!
我们院里来了两个乡下小孩。一个是姐姐,梳着小辫,穿着小花褂。一个是弟弟,脑门上留的头发,就像扣了个茶壶盖。
小光是五年级的学生,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他学习不错,就是不爱干活儿。偶尔让他干点活儿,他就噘着嘴,耷拉着脑袋,老大的不高兴,走起路来也懒洋洋的,所以,爸爸总是喊着小懒猫,妈妈也常说:小懒猫啊,小懒猫,你什么时候才能变成小蜜蜂啊!说来也奇怪,没多久,他真的变人。 描写人物神态的句子
小玛拉哈(蒙古族),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圆脸蛋,高鼻梁,一脑袋乌黑卷曲的头发,挺俊气的。只是耳朵长得老长,真难看 ,可老人们说,那是佛相,有福气。
爷爷特别爱清洁,总是把自己的房间打扫得一尘不染有时候,他还帮我收拾房间,替我整理东西.
从小到大,他从来都是不服输的,并且永不放弃。 描写人物神态的句子
建华同学身材均匀,不胖不瘦,乌黑的头发梳成两条细长的辫子,红润的瓜子脸,圆圆的大眼睛,脸颊上有两个深深的酒窝,显得活泼可爱。
奶奶特别热情善良,左邻右舍有什么困难,她总热心帮忙,大家都说我奶奶是个大好人.
普里尼曾说过:在希望与失望的决斗中,如果你用勇气与坚决的双手紧握着,胜利必属于希望。的确啊,生活正需要这种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
枪声一响,两个姑娘如离弦之箭,向前冲去。她们动作协调有力,在冰面上轻快地飞驰,仿佛两只飞燕,在紧贴地面飞翔,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后,在教练员和观众热情的加油声中,两人几乎同时像一隈旋风冲过终点。
他瘦得很,好像骨头比肉多。那双与身高极不相称的大脚丫子,勾着一双比脚还大的天蓝色拖鞋,两条像仙鹤一样的长腿从凳子上垂下来,一条压着一条。两眼眯成一条缝,书里的知识就是从那一条缝里被吸收进去 的。 描写人物神态的句子
天大寒,砚冰坚,手指不可曲伸,弗之怠。 病人一声不吭,他的双手紧紧抓住身下的白垫单,手背青筋暴起,汗如雨下。他越来越使劲,崭新的白垫单居然被抓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