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物特点的作文。
刘婧妍她是我看到过的最温柔的人。无论你怎样惹她,她都只是一笑而过。
下课时,她经常呆在图书馆里,津津有味地看书。有一回,我从图书馆旁边跑过,就看见了她。只见她坐在干干净净的椅子上,翘着腿,弯着腰,拿着一本书专心致志地看着。我想了想,想出了一个邪恶的办法,就是吓唬她。我静悄悄地走过去,在她后面神不知鬼不觉地跳了出来,吓得她那像月亮一般弯弯的眉毛都竖起来了。我看她被我吓得狼狈的样子,我想,这回她脑子里面的知识肯定飞到九霄云外去了吧,这回她一定会暴跳如雷了吧。但是,她却没有生气。只是用平静的眼神看着我说:下次别再这样调皮了,这样别人就不会跟你玩。说完了,她又继续看书去了,只留下我尴尬地站在那里。
一天放学时分,她愁眉苦脸地走在路上,好像是被老师批评了。我想:我再来吓她一次试试。于是,我躲在高大又粗壮的松树后边,一边想着她被惊吓的样子,一边傻笑。她慢悠悠地走过来,我把腿使劲一伸,嘭的一声,她摔倒在地上,她那平平的直直的头发一下子全乱了。我走了出来,哈哈大笑起来。她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把我拉过来,温柔地对我说:你能不能别这么调皮。说完,她就走了……
真不知道她生气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的,她真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