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作文。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晚上,妈妈要洗澡,便把戒指拿了下来,我看见了,说:“妈妈,我来帮你洗一洗戒指吧。”妈妈听了,说“好啊!”于是,我把戒指在水里冲了一下,又用纸把它包了起来擦干净,没想到在擦的过程中我用力过大把戒指给擦断了。我想:这么容易就断了,是不是这戒指很软,于是我就试着掰了一下,结果一段段都断了下来。一只戒指就这样被我掰成了5、6段,当时我还不以为然,把一段段的戒指塞到了桌子的缝隙里,就去做别的事了。等妈妈洗澡出来,我也没告诉她戒指断了。“缘缘,缘缘。”妈妈在大声地叫我,我听见了,就跑过去,只见妈妈手里拿着断了的戒指问道:“是你做的好事吧。”我伸了伸舌头,笑眯眯的说:“是我做的。”妈妈听了没有骂我、打我,只给了我一个白眼,这件事就这样过了。
每当妈妈提起这件事时,我就会脸红,现在想起来,我就想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