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每当我看到别人在水中像一只鱼儿一样快速地游动,我就很羡慕,于是我对妈妈说:“我要学游泳。”妈妈同意了,我开心极了!
我和妈妈一大早吃完饭就准备好游泳的备品,去游泳馆学游泳。到了游泳馆,那里可真大呀,教练已经等候我们很久了。首先,教练带领我们做热身运动,做完热身运动,我们就准备下水了,教练教我们在水里做收、翻、蹬、夹这些游泳的动作。最初,我不敢下水,心里像有一只兔子在怦怦乱跳。后来,我看到其他小朋友都一一下了水,觉得自己也不能比他们差,要勇敢点,于是我深吸了一口气,下了水,按教练的要求,用两只手扒住游泳池边,把头伸进水里,我不敢在水里睁眼睛,练习了很多次,收、翻、蹬、夹的动作都不标准,教练就耐心地教我,我终于学会这些基本动作了。接下来,就是我们自己练习游泳了,可是游泳时,我不敢在水里抬头,一抬头就感觉身体往下沉,教练给我拿来了浮漂袖,我带上它,身体有了浮力就敢在水中抬头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一节课的刻苦练习,我终于能在水中像鱼儿一样自由地游动了,真有成就感啊!
这个假期我又学会了一项体育技能,我很开心。游泳不仅给我带来了乐趣,还会提高我的身体素质,我喜欢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