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从小到大,我一直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去年暑假,我在小区的举办的海豚计划活动中学会了游泳。
在烈日炎炎下,教练首先让我们学习热身动作,一遍又一遍的教我们,之后教练又教我们蹬腿、漂浮、憋气等。刚开始我认为这些动作太简单了,但是连贯在一起,却觉得真难呀!教练告诉我们要耐心,不能着急,要一步一步来。于是我们沉下心来,天天坚持训练,不惧炎热的天气,一直反复练习。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十天之后,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我知道了学习任何一件事情都要耐下心来,踏踏实实的,一步一个脚印。没有做不成的事情,只有坚持和不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