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叙事作文打印版
我喜欢游泳,可是我不会游泳。于是别人叫我“旱鸭子”。我听了很不兴奋,我最后决定学游泳。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到了游泳池边,做好预备预备运动,跳下水去。后来,我见到许多小朋友跳进水里。突然,听到一声命令:“全体上岸!”我们连忙爬上岸。教练说:“我们一起做操。”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做完了!”于是教练开始教我们:首先,将自己浮起来。我做了好几回都没成功,我想:游泳这么难。早知道到就不学了。可是妈妈看出来我的心思说:“我们干什么都不能中途而废呀,坚持就能胜利的!”于是我请教教练,教练微笑着说:“来,我抓着你的手,你再尝尝。”我试了几回,果然成功了。
过了一会儿,教练说:“我现在教你们换气。”只见教练手是“o”型,把手一张开,头一抬起来,吸了一口吻,又把头低了下去。我想:这个收留易。不外一会儿,我学会了。
这件事让我明白做任何事只要努力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