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首歌,唱出欢乐的乐章;童年是一艘船,载着我们走向成熟的彼岸;童年是一座高大雄伟的博物馆,展出天真浪漫的作品;童年是一个故事,讲着生动的片段。说到童年,我就想起了小时候七岁学游泳的时候了。
我来到绿城游泳馆,换上泳装、泳镜和泳帽,开始学起了游泳。
本来学得很顺利,可这次不得了,遇到了一只大大的拦路虎。
下课了,老师大声宣布:“同学们,你们已经会游了,所以下节课要去深水区!”说完,摇摇摆摆地走了。我一听到这句,目瞪口呆,眼睛都要瞪出来了。“什么!要去一点五米的深水区。”这句话深深印到了我的脑海里,让我一直坐卧不安。
终于,这节课来了。我站在游泳池前瑟瑟发抖,我始终不能逃脱这命运吗?我提心吊胆下了水,游了起来。“收、翻、蹬、翻、蹬……”我默默念着老师教我们口诀。这样自己也情不自禁地做了起来。
收是把脚缩成三角形;翻把脚再撑开;蹬是最后把脚夹拢。游着游着,我看到了终点,就游了过去,到水面上,我大声叫起来:“我终于学会游泳了。”
啊!想着想着,我觉得自己就在游泳了。我一定要学许多游泳,成为游泳冠军。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南湖花园里的游泳池去游泳。
我们到了游泳池后,我看见里面的人很多很多,而且有一些人很早就来游泳了。我便和爸爸换上游泳裤跳入水中。一开始我很害怕,但是在爸爸的帮助下,一会儿我就不怕了,开始练习潜泳。
有一次,我在水下面憋气的时候,不小心喝了一两口水,鼻子也被呛了好几下!经过多次练习,我终于可以在水里自由的游泳了,而且也不再喝水和呛鼻子了。天渐渐的暗了,游泳池里的人也逐渐少了。最后,我很舍不得地离开了游泳池,和爸爸穿上了衣服。然后,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游泳真有趣,明年夏天我还要来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