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搞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们班有一个嘻哈王吴思鸣,他的好多动作都能让我们捧腹大笑。
他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红得像樱桃一样的小嘴巴(可是能说会道哦!)下面我就来给他照几张相吧!
镜头一:像条蛇一次,老师让他擦黑板,他却在黑板前扭来扭去,真像一条正在跳舞的小蛇,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镜头二:是演员
他是一位相声演员,演什么都十分像。一次,他正要演一个摔跤的人,突然一屁股倒在地上,瞬间他就跳起来,摸着屁股问让他摔
跤的那个人,说:你干啥呀?
我的这个朋友够逗的吧!这只是他生活中搞笑的一部分,如果再让我写,我可能要写一本《吴思明搞笑大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