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走进生命课堂”的科学小实验游元流动。
走进各个班的教室,各种各样地彩带扑入眼帘。墙上的窗花、雪花片把平时普通的窗户变得惹人留意,黑黝黝的黑板也被老师布置的别具一格,有的上面画着丹青;有的写着科学原理;有的粘满了气球……
依照顺序,我先去了二班体验——扎不破的气球。老师在一个气球上粘满了一个胶布,让一个同学把大头钉扎进气球里,我认为气球会破,没想到大头钉居然没有“伤害”气球,随后老师给我们讲了其中的原理。“移动的片子”听起来不错,进去瞧瞧!这里“服务员”可热情了,他们仔细给我讲解,让我开心了不少。我又去了二班——你会走直线吗?“服务员”给我戴上眼罩,我便“乱走”起来了。我生成就不会走直线,才走了几步就撞上了桌子,老师公布失败。
快乐元旦,快乐游元,快乐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