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缄默沉静中爆发,就在缄默沉静中灭亡……曾经的胆怯懦弱不再占据我的内心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听话乖巧是从小到大听到最多的代名词,我真的是么?
我真的是一个情绪疯子。爱哭爱笑,一向不善伪装的我,也开始拿着我并不喜欢的面具在黑暗中试探,使我遍体鳞伤,我只是走出几步便看到自私,贪婪,欲望占据了他们的躯体,我并不想看到这些,但仍是忍不住要摆脱。世事变迁,我在慢慢适应,疲劳的身子还在支撑着我倔强的内心。
学着去坚强,不在乎被人指点,我早已折去了双翼,在痛苦中狰狞着,但我依旧完整,由于在接受着考验,由于存期近被感知。
我只是一只孤独的飞鸟,有时也会彷徨,由于每个人都是恍惚的肉体,害怕无助下便学会保护自己,即使有时会受到伤害,但还依然坚强地飞着,由于他们为我插上了翅膀和我一同作战……我真的善良么?曾经或许是,但现在呢?我也不再了解我了,由于我伤害的人也好多好多,即使我没有亲手伤害他们,他们却因我而被伤害,我呢?仍是独自一人在妄自菲薄。
用你的左手去触摸你的右手,实在两边的温度并不一样,爱也是如斯。爱是拥有者被拥有。
我幼稚是对待那些幼稚的人。我不想长大,时间越长,人际关系越复杂,处理事情的方法也变得复杂化,所以只能用最不可靠的方法去处理,浮躁也是正常的,永远的默默无闻不再是我,我只渴想自由。曾经我是喜欢“缄默沉静是金”,但如今我抛却这样的自己,我想我是没有自信,但我并没有输给自己,我喜欢现在为所欲为的自己,我爱哭,也很斗胆勇敢地表现出自己的情感,原认为只要做到最好就可以快乐,关心每个人就是幸福,与世无争就是知足,我错了,一切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简朴。老是喜欢把一切的一切看的夸姣,实在真的不是…
害怕失去,没有一丝的安全感,但总表现的让人放心,实在没有值得不值得,只有愿意不愿意,即便所有人不理解我,我仍是会选择愿意。将心比心,原谅每个人,最初的本意都是善意的。
我向往着走上属于自己的幸福道路,但老是莽撞的跌倒,独自一人承受着,我尝试去幻想,但老是不尽人意,每当睁开双眼,才知道那是一瞬的夸姣,勉为其难的笑笑。
不知不觉中,我渡过了xx年的岁月,开心也好,难过也罢,至少让我尝到了人世间的酸甜苦辣;爱也好,恨也罢,至少让我知道了我内心的设法主意;轻松也好,忙碌也罢,至少让我知道我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所有的一切仿佛已经尘埃落定,冥冥之中早已被安排,我就犹如那表演者,按照剧本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独角戏,但我仍是愿意独特的去表演,不喜欢受人摆布,但还得压抑自己的情绪,由于自己不想再被伤到了。
想要把大量的时间用到家中,却只能屈指可数。没有一次不再诉苦,可那又改变什么,只能在想念的日子里成长,得到的时候不在意,然而失去了我又能做什么呢?哭么?不要。我必需要走完自己选择的道路,没有人帮得了我,今后的道路只有我在走,没有了搀扶我依然走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