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父亲节的作文其三
后天,也就是6月x日。就是父亲节了!大家预备给爸爸什么礼物呢?不如我给大家提提意见吧?
大部门的爸爸都喜欢晚上熬夜看球赛,假如你也像我一样,是个小小的球迷,那么就跟随你的爸爸这个老球迷看一场出色的球赛吧!
假如你的爸爸不喜欢足球,而且这天还不在家,那你就趁着时机,把爸爸的鞋子、袜子、衣服……都拿出来洗一洗吧!
但假如你干不了这样的苦力活,就帮你的爸爸戒烟吧!不是一辈子都不让爸爸抽烟,而是在这一天内,不让爸爸再抽烟,并对他说:今天是父亲节,您不能抽烟,抽烟有害健康的!
再假如,你爸爸是个不抽烟、不饮酒,不爱看足球的人,那你就帮助爸爸减轻一点工作吧,假如你爸爸是个晚上要写文件或者什么的人,那你就帮爸爸冲一杯咖啡或者茶吧!
反正,父亲节这天,一定要让爸爸健康、快乐!
那么,我的礼物想好了,你们预备在父亲节这天给爸爸怎样的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