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父亲的爱作文。
伴随着那首《父亲》,又到了一年的父亲节。如果说母爱如水,那么父爱是山;如果说母爱是涓涓小溪,那么父爱就是滚滚流云。是啊,父亲的爱,就像大山一样,高大而坚定。父亲的爱,每一点、每一滴都值得我们细细品味。父亲的爱,和母亲的爱一样,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父亲老多了,昨天晨跑时我看到熟悉的几位老人都去医院排队,医院免费为老年人体检。一跑完就直奔父母家。见到母亲问及父亲,就知道父亲早就去了医院排队了。我赶紧回医院想陪着父亲进行体检。父亲见我来了,显得很高兴。WWw.dsBJ1.cOM
来体检的老人很多,幸好是按各村人数凭预约单来的,其实这次体检都是常规检查,有些农村的老人一辈子还未体检过呢,医院对老年人真是关心至极。两个多小时下来,父亲的各项检查才结束,结果还需等待几天。体检结束后与父亲一起回家,父亲的背显得更驼了,走路也蹒跚了,顿时心里酸楚楚的。
记忆中父亲一直都是一个寡语少言的人,不像母亲一样温柔外露,不像母亲那样总是在耳边叮嘱。作家冰心曾说“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父亲的爱一直都是默默地,只有在很久很久之后细细品味,才能真正感受到那份无私的爱!
父亲的爱,是实实在在的,没有华丽的词语,没有亲昵的做作。父亲的爱,是沉沉甸甸的,不会直接表达。可父爱在我心中:印得最深,时效最长,感受最涩,受益最大。那是一座高高的山,做儿女的永远——在山的庇护下。
向天下所有的父亲道一句“您辛苦了!”祝愿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身体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