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
今天我要观察动物,想来想去总是想不到,我看着窗口外发呆,突然一只小狗窜进了我的视野,不知不觉我便想起了奶奶家的小狗,于是,我便叫妈妈带上我去奶奶家观察小狗,说走就走,我们就出发了!
不一会儿我们便到了奶奶家,我问奶奶小狗去哪里了?奶奶说在楼上呢!我就上楼了,走上楼梯间,我就看见了小狗,它的气势像一只强壮的军犬一样,它的耳朵尖尖的,一枚针掉下来它都听得见;它的眼睛可以说是火眼金睛,一个很远的东西它都能看得见;它的鼻子非常灵敏,很远东西的气味它都能闻得到;它的牙齿非常尖锐,别说是骨头,就连木头它也能咬烂;它全身的毛茸茸的,非常的柔软,又非常的漂亮;用手去摸它能感觉到非常的温暖;它的尾巴是用来交朋友的,如果它的尾巴一个劲的摇来摇去,它就是想和你做好朋友,想你去摸摸它;如果不摇的话,它就是不太愿意和你做朋友,那你就要离它远一点,要不然它就会像人一样生气,张大嘴巴来咬你,如果你不很快的躲开,小心就会被咬哦!
和狗狗玩了一会儿,我就去吃饭了,因为第二天我还要上学呢!于是我和妈妈没有呆多就回家了,我们回家的时候,小狗它还一直追着我们,一直追到了马路上才回去,好像是舍不得我们离去,奶奶家的小狗是多么的乖巧和懂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