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哩,我发现了小狗是怎样脱毛得,长毛的。我就讲讲吧。
整个暑假,我差不多都在奶奶家度过的,一天早上,我准备给小狗喂食,看见小狗的食碗里和狗窝里看见了不少狗毛,小狗在平台的水盆边梳理毛,我便上前去看看,发现小狗卧着梳理,它身下已有不少棕色的毛脱落,爷爷告诉我这是小狗脱毛了!我洗了下手,摸了一下小狗的身体,手上便粘的满手都是。
过了几天,小狗的毛脱了多一半了,小狗真像一个滑稽的小丑演员,可笑极了。
又过了几天,小狗开始长毛了,一开始毛细细的,几天后,毛就不长了,那毛短短的,细细的,黄黄的,小狗看起来很瘦,很可怜。可吃的多啦!
这就是我的小狗小Q的脱毛、长毛记,它很可爱哦。
春天到了,在一个周六的上午,绿油油的小草在风中随风摇曳像一个个快乐的小朋友,五颜六色的小花在风姐姐的吹拂下像一个个小天使在跳舞,雪白的白云像一只只活泼、快乐的小羊在天空中奔跑。在公园里,有的人在快乐的玩耍,有的人在树下静静的看书,还有些小朋友在捉迷藏。
在公园里有一棵柳树,高的直上云天,翠绿的柳条像一条条绿色的丝带。好多人都到这里拍照。
等人们照完了,一个小女孩走了过来,她穿这一条条纹的裙子像一只活的小兔子。她梳着两个马尾辫,走起路来辫子左右摇摆像两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她看到柳树时心想:要是我把柳摘下来,带到头上那该多漂亮呀!说着她急忙踩在路边的椅子上使劲扯着柳条,柳树姐姐说:“不要摘了!”可是小女孩偏不听,越摘越带劲。她开心极了,脸蛋粉嘟嘟的像一个大大的水蜜桃。可是一边的柳树姐姐却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小鸟发出“叽叽喳喳”的声音,好像小孩子在争吵,小朋友发出“哈哈哈”的声音似乎在嘲笑它,风吹动树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好像有无数个大大的喇叭在责怪它。
这时一位老奶奶看到这一幕,对小女孩说:“我们应该保护植物。”老奶奶慢吞吞地走向柳树,用毛巾擦柳树姐姐的泪,小女孩羞愧地低下了头。
从那以后,小女孩每天都会去给柳树姐姐浇水,并且告诉其他的小朋友要懂得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