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我和爸爸登山,悠悠闲闲的往上走。猜,我们遇到了谁?我遇到了我们同学,我们一同登山,我累的气喘吁吁,看我的同学们轻快自如,我心里在想:是时候该减肥了。
我们接着快活的往上走,做了许许多多好玩的游戏,奖品也许许多多,顷刻间,劳累感全无。我们接着往上走,继续登山,谁知,突然间下了一场大雨,我们只好匆匆匆躲到凉亭里,我们很无聊,突然,有一个人喊:“看,松鼠!”我们瞬间开心起来,都看着小松鼠蹦蹦跳跳。
雨,渐渐小了,我们伸出头,仰望着天空,仰望着松鼠,仰望着雨露。
雨停了,我们同时跑出去,抓起了小松鼠,当然,我们一只也没抓到,但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同松鼠嬉戏过,我们大家在一起玩得无比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