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时光
的暑假又开始了,我们兄妹三人又相聚在我家了,我是大哥,她们是小妹,一个是小蚕豆,一个是小萝卜头。这次小萝卜头来了,爸爸特地买了一条又肥又大的金鱼,用来红烧。小萝卜头看见鲜美的鱼肉口水都流下来了,马上拿了筷子坐下来品尝了一下呢。我和小蚕豆看见小萝卜头馋成这样,在背后偷偷地说她是小馋猫呢!
这个暑假我们兄妹三人都去学了兴趣班,我在练习兵乓球,小蚕豆在学写作文,小萝卜头在读英语,我们相互讨论自己学到的东西。我比她们俩高一个年级,我骄傲的在她们面前说:你们有什么不会做的题目,都可以来问我,我都会教你们的。她们俩说:才不用呢!大哥!
一转眼,一个暑假有过去了,分开的时刻又要到了,我们三个人都要各自回家了,去自己的学校上学。平常我们也只能够打打电话聊聊天,不可以像现在这段日子一样快乐了。
我们大家应该珍惜现在的这段时光,我们大家都是独生子女,不像我们的父母小时候一样,每天都可以和小伙伴一起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