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这就是幸福推荐一则
有人渴望幸福,认为幸福就像那蓝蓝的天空,而自己就是小小的蚂蚁,它总是那么遥远。但是,我却认为幸福就在我们身旁。认真画画,这就是幸福。
从小我就天真地认为天空是一幅画,绿草是一幅画,高楼大厦也是一幅画,我总是沉醉在一幅幅蕴含诗意的画中。我将所看到的,甚至所听到的都想用画来表达。这样,我的天真成为了画画的动力。我就如幼雏般,渴望飞向蓝天;我就像幼苗般,渴望长得高大,我就似小草般,渴望雨水的滋润。于是这蓝天,这高大的树木,着雨水便是画画,对我来说,这就是幸福。
当我坐在人多而安静的教室里画素描时,当我坐在温柔的老师面前画漫画时,我总是那么专注。我沉醉在画的世界里了。没错,这种感觉是美好的,时幸福的。也是由于这种幸福,我的绘画水平飞一般的提高着。我觉得自己如同躺在绘画的小溪里,细细流水使我感到幸福。我觉得自己仿佛躺在绘画的草地里,柔然的小草使我感到幸福。我觉得自己好像躺在绘画的云朵里,飘飘云朵使我感到幸福。我坐在安静的教室里,却感受到了热闹人间的温暖,细细铅笔,绘画了我的幸福。画画是我的一部分,是一部分的我。对我来说,这就是幸福。
看着我所画的一幅幅画,我猛然发现了我的进步。于是,我便沉醉在这喜悦里了。我如同看到小鸟在空中翱翔,我好想看到高大挺拔的树木,我仿佛看到吸收春雨精华的绿草。一股兴奋涌上心头。盯着以前的画,我看到了未来的自己,还是那样的面孔,还是那样执着的眼神,还是沉醉在绘画的世界中。对我来说,这就是幸福。
幸福如此简单,生活如此美妙。没错,对我来说,画画,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