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作文其五
一对淡淡的眉毛下有着一双笑眯眯的小眼睛,扁扁的鼻子像被大象踩了一脚似的,架着一副近视眼镜,把我那小眼睛挡的一干二净,像是闪亮的舞台拉上了幕布,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说起话来没完没了。这就是我。
我的优点就是助人为乐。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一起做公交车出去玩,公交车上的人很多,大家你推我,我推你的挤来挤去,而我们都快挤成“肉饼”了,我们四处张望,可是一个空位都没有,“快看,那里有个空位!”我看着那位叔叔慢慢的离开了座位,我们飞快地从人群中挤了过去,像饥饿的狼看到了食物似的,我们好不容易挤到了一个座位上,在那里大口大口的喘气。这时,我看到了一位老奶奶站在过道中间,手里拿着拐杖,双腿还颤颤巍巍的好像是站不稳似的,我二话不说就上去扶着她说:“奶奶,您坐这儿吧,我们快要下车了。”奶奶吞吞吐吐的对我说:“谢谢你,你真是个好孩子。”
我还有一个粗心的缺点。有一次考试,我看题后觉得很简单,三下五除二,一会儿便做完了,等成绩一出来我傻眼了,我仔细的再看了一下试卷,发现很多题都是粗心造成的,原本能考90多,结果考了80多。今后我得要好好改改这个缺点,下次一定不能再犯了。
这就是我,一个有优点也有缺点的我,你了解我了吗?
2022写作推荐 作文:这就是幸福(推荐一篇)
幸福是什么?是住大而精致的别墅?是坐宽敞豪华的小轿车?这是幸福,不过这是肤浅的幸福!
幸福看似很遥远,可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无时无刻不感到幸福。
从头至尾,何谓幸福。
冬日里,漫天飞舞的雪花如细碎的柳絮,迎着风儿舞着她那曼妙的舞姿,朦胧而美丽。
早晨,母亲总会用她那双有魔法的手,为我做出的温暖的早餐,虽是平常的家常小菜却也是甜蜜温馨,用着双手作出的早餐该是有多么美味啊!这就是从早餐中飘出的甜甜美美的幸福。
晚上,被窝里总会有一个暖和的热水袋。哦!这是母爱的温暖吗?它温暖了我的心灵,用这双手装进的温暖该是有多么美妙啊!这就是从被窝里溢出的满满暖暖的幸福。
周末,我总会换下来一大堆脏脏的衣服,寒风刺骨,那生满冻疮的手被冻得又红又肿,似被冻熟的大萝卜般。用着双手洗出的衣服该是有多么舒适啊!这就是从衣服中散出的香香软软的幸福。
上学时,临别之际,母亲总是会说“多穿点衣服,别冻着”“想吃什么就吃,别饿着”
“上课要认真听讲啊,别开小差”;回家时,归来之际,母亲还是会说“衣服多穿点了吗”
“在学校里吃饱了吗”“上课开小差了吗”这些话该是有多动听啊!这就是从关切的话语中溜出的酸酸甜甜的幸福。
初春时,细碎的柳絮如漫天飞舞的雪花,借着风儿飘向远方,自信而坚强。
早晨,母亲总会将沉浸在睡梦中的我吵醒,和我一起侍弄起那繁琐的早饭,每次我都抱怨连天。这是自主的幸福。
晚上,总是我一人独自承受凉意的侵蚀,在瑟瑟发抖中度过夜晚。这是寒冷的幸福。
周末,换下来的脏衣服总要自己动手洗,必须经过艰苦的奋战才能完成。这是辛勤的幸福。
上学时,临别之际,母亲总是会说“自己多注意点”;回家时,归来之际,母亲还是会说“还好吧”。这是独立的幸福。
何谓幸福,这就是幸福。
关心是幸福,冷漠也是幸福。幸福如一汪清泉,也如一潭沼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吧!它会让你变得富有,变得充实!
我来给你们介绍个朋友吧!她有着一双迷人的小眼睛,笑起来就像两个弯弯的月牙。她还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和一张红嘟嘟的小嘴巴。不胖不瘦的身子让她显得如此可爱!
不过呢她优点不少缺点也不少呢!在妈妈眼中她是个乖孩子,听父母的话!缺点那就是马虎大王了,能把纸写的下面多一点,优字下面多一撇。不过她也在努力的在改掉这个坏毛病哦。呵呵!你们一百个放心这个是不会传染的噢!
哈哈!这个文中的她你们听出来了吗!就是我啊,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