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本] 美好的一天日记.wps
11月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我最喜欢的星期六,因为,到了这一天,我可以整天非常轻松的在家里,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首先,我先去学校上小提琴,意外的是,我竟然遇到我的旧同学!!他一看见我的时候,马上高兴的跟我问好,看到了旧同学,不免想要跟他聊一下,可是因为我要上课,所以只好有空再联络了。
回到家以后,我打开电脑,进“”的时候,发现我的作文被刊登在上面了!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是又惊又喜,高兴得不知道要怎么跟妈妈说才好。
下午的时候,我好无聊,不知道该做什么事情,突然,我想起了一件事,去上课的路途中,我看到楼下有一排的旗子,上面写着:“每个星期六有一个大夜市团。”就因为这件事,让我迫不及待的等待着傍晚的到来。
一转眼,已经晚上了,我从家里的窗户,看到楼下夜市的盛况,没想到,竟然有一个驾校那么大,换好衣服以后,我就准备出发啰!!
到了夜市以后,妈妈说要带我去吃一顿丰盛的晚餐,那就是“牛排”,我听到的时后,非常的兴奋,妈妈叫了一份牛排和铁板面,好让我大快朵颐。
逛完夜市以后,我赶快回家看我的天才冲冲冲,我觉得艾莉丝和白云很好笑,还有因为大家想尽办法的搞笑,让别人吐槽,让我们有个美好的夜晚。
热门日记: 星期天的日记写作范例
墙上的日历撕了7页,转眼又是一个星期天。结束了一周的忙碌,最后能够放松放松。
午饭过后,懒洋洋的阳光洒在身上,心里想着:好不容易的一个星期天,岂能白白浪费!想必我那群“哥们”也在家对着电脑发呆,还不如找他们来“串门”。于是,我抓起电话,挨个得邀请了个遍。
十分钟后,楼道便响起咚咚的脚步声,料想便是金来侠。一开门,果然是他,只见一张富有喜感的脸庞上滚落下一滴滴汗珠,大概是天气太热再加上他急躁的性格。一进门,他就诉说着这个双休日的所见所闻,他滔滔不绝地说着,激动时还不住地比划着。他那张脸庞此时更加红了,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他那双传神的眼睛仿佛会说话。当他说到搞笑的地方,他的眼神中透露出无限的自嘲,因为配上他能说会道的那张嘴,和乐观的天性,即使再大的悲伤也被他当成一件玩笑讲述。接下来的是郑旭扬,他爬上四层楼的楼梯时累得气喘吁吁,沉重的敲门声夹着他喘气的声音。一进门,就斜坐在一张沙发上,他圆圆的头上顶着一片卷曲的却不茂密的黑发,小眼睛一笑起来就眯成一条缝,目光也很温和。他大多是静静地听着,但遇到他感兴趣的话题,他也会与你一辩高下。然后是张荣昊,他三步两步地爬上楼梯,有节奏地敲了敲门。打开门,换好鞋子,便和大家聊了起来。他的脸像一粒“瓜子”,这粒“瓜子”上分布着整齐的五官,但却组成一幅幅生动搞笑的表情,时而笑逐颜开,时而嫉恶如仇,时而感激不已,时而满脸漠然。他的话语很突然,时不时地插一句,生怕被别人遗忘。渐渐地,人都到齐了,大家毫无隐瞒地大侃特侃,从考试成绩聊到侦探小说
,从喜爱的运动聊到暑假去哪旅游,我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义愤填膺,时而激情满怀,时而无可奈何。时光在不知不觉中溜走,转眼已是六点半了,我们互相拍打几下对方肩头,道了句虽短却充满不舍的”再见“,各自都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