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难忘的一天其五
难忘的一天
五月二十五日是我最难忘又是最高兴的一天。
那天,我在学校写了申请书,申请书上内容是:我们是一年级十班的学生,要求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少年先锋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我们要听党的话,做党的好孩子。写完之后交给霍老师,可我的心情特别紧张又高兴。
以后我要认真听讲,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作文:开心的一天(篇五)
20xx年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天气晴朗,早上六点中我们就起床了,因为舅妈要带我们兄妹几个到郑州世纪欢乐园玩。
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到了世纪欢乐园门口,老远我们就看见高大的摩天轮立在园中,我们兴奋极了,赶紧下车买票进入园中,直奔摩天轮,走近一看才知道摩天轮正在维修,不能玩,我们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只能去玩别的项目。
我们到跳楼机哪里玩,跳楼机先升到最高然后猛地落下,非常刺激,接下来我们去玩过山车,可是不到一米四的不能玩,因为我身高不到所以不能玩,我被气哭了,心想明年我一定要长到一米四,一定可以玩。
吃午饭的时间到了,我们就简单吃了点米线,又去玩了漂流,去了飞行影院,又玩了海盗船,进了鬼屋,去了丛林探险等。玩了整整一天,七点才到家。
多磨愉快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