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可开心了。
今天上午,我没事可做就到朋友家玩。我敲了门。我的朋友问:“你是谁?”我笑着说;“你连我都不认识了吗?”朋友从门缝中一看是我就开了门。我看见他还在看电视,就静静的坐在床边,过了很长时间,我估计他已经看电视太入迷了,简直忘记了我的存在。我悄悄的走过去大叫一声:“啊!”他吓了一跳,从椅子上摔了下来。我乐得哈哈大笑。他说:“你的老毛病怎么又犯了?”我说:“谁叫你不理我?”他说:“我们出去玩吧?”我二话没说就冲出去了。
我在外面说:“快点呀,你慢的像蜗牛爬。”我回到家,拿来了钓鱼竿。然后我又和他来到了我家养鱼池边。我说:“你等一下。”说着,翻开了一块砖头,捉到一条蚯蚓,我拿给他。他说:“快拿开,我最怕小虫子了。”我说:“把鱼竿给我”我把蚯蚓套上鱼钩,然后向池中心甩去。我把鱼竿压在石头下,过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动静,我提上来一看,原来钓上来一只破鞋。他笑弯了腰,我也无可奈何的摸摸自己的头。过了一会儿,又有鱼上钩了,提起一看,是条小鱼。朋友又笑了:“你这鱼竿想钓大鱼钓不上,钓上来的东西什么都有。”
我说:“天太热了,大鱼不愿意上来,我们不钓了。把我们的收获送给邻居家的小猫吧?”他说;“好的。”看着小猫美美的吃一顿,我可开心了。
今天是我比较开心的一天,因为我懂得了:给别人带来了快乐,我也就快乐了。同时,我也下决心练好钓鱼技术,我也想:哪一天能钓一条大鱼,烧汤给为我操劳的爷爷奶奶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