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美丽的江西:写景文章400字
江西,是我的家乡,那里非常美丽,现在,就跟着我来看看江西和井冈山的美景吧!
春天,万物复苏、莺歌燕舞、柳绿花红。井冈山上可美丽了,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小草从地下钻出可爱的小脑袋,小花的颜色五彩缤纷,有:黄的、白的、紫的、红的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的,树叶长得密密层层的,树木连成一片,就像一片无边无际的绿色海洋。小草长得郁郁葱葱的,站的笔直,就像一群战士一样笔直的站在那里,夏天的井冈山真美。
秋天,树木结出了许许多多的果实。每到秋季,很多人都会去井冈山上摘果子,我和爸爸妈妈奶奶都会上山玩,有时候我们吃完中午饭和晚饭都会去散散步。
冬天,大雪纷飞、寒风刺骨,一下雪,我们江西的小孩子都会从大楼上跑下来,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等玩累了,都会跑上楼吃热腾腾的饺子、小笼包、汤圆和肉丸子等等。
江西和井冈山不仅风景如画,还有很多传统美食,你们觉得江西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