簇拥的玫瑰花,似乎变成了卷发女孩。红得艳、红得鲜,轻轻地摸一摸,那感觉比鹅黄丝绒还要柔顺,那香味比香奈儿香水还要惹人醉,这是一个魔法,还是什么令人醉的魔术?
人工的彩色玫瑰花,如天外飞仙,让人深深沉思:这么美的花朵,是彩虹天使花吗?人工彩色玫瑰花,的确是响当当的好看,蓝色、紫色、红色、黄色……那么细致,那么美丽。
转眼变成了夕阳。玫瑰花海变成了粉色,那么娇艳,那么惹人爱。小女孩看着看着就醉了,刚要伸手采一朵,却碰到了那尖利的刺。小女孩猛然惊住,手上的一滴红色的血顺流而下,小女孩突然发笑,她觉得她变成了一个大女孩。
粉色的玫瑰,就像一个娇滴滴的小女孩,身上就是那么嫩;粉色的玫瑰,就像一个温柔的宝贝,甜甜地喊着你的名字。粉色就是那么美妙,无与伦比。
总之,对于我一个孩子来说,玫瑰不适合我,不过,我还是要说,玫瑰的确惹人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