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努力尝试游向更深的海,马努力尝试奔向更辽阔的草原,鸟努力尝试飞向更明净的蓝天,它们在不断地努力,而我也要努力地学习,让自已将来有更多的选择,但事实却不简单。
我,天资不高,拖拖拉拉,成绩不好。不可以像别的同学那样做个小老师去教别人,也没有带动他人的能力。但我想成为一束阳光,去感染身边的人,我不愿堕落,不甘平庸,渴望自信。
可现实呢?并不是那么地简单。上天总让我上学迟到,作业重写,穿新鞋被踩,出门遇雨。我曾努力尝试过,好好学习,不去辜负父母的期盼与老师们的信任,但我都开始怀疑,我是否值得为过去的失败感到未来有更多的选择而不止一次的尝试与努力呢?现实不简单,我怎样做才是对的呢?
孩子别一脸愁苦了,你才多大呀,生活是不简单,五谷杂粮,可人总得去面对呀!努力尝式,勇敢地去面对,不让自己留下遗憾。原来是一位退休的老太太,她笑了笑便走开了,路边那个一脸愁的我顿时像找到了真理,现在的我要挑灯夜战,努力地去尝试,努力让自已的未来更好。因为在我不断的努力下,梦想愈发明亮,即使再不简单,我也要去尝试,勇敢面对。
我要铭记父母的嘱咐,老太太的话语,让自己重拾自信,努力地去面对不简单的社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