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我的老师作文范文优选
这本书里有200多篇精美作文,和名师的点评,屠格涅夫说过这样一句话:作文好比一根树干,它的详情细节,就在那上面越长越多,好像菌类在一个树枝上繁殖一样。这句话就是写作文的很好基础。
我读了《新教育一年级》这套书的第一本书《新教育的一年级,8月》后,我觉得这本书非常好看,我来说说我的感受吧!
张老师,温老师!我的数学老师语文老师,他们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而且还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六年里,温老师的嗓子嘶哑了许多,张老师的嗓子也是,不知坏了多少次,这六年里,真的,我学了许多知识,在最后,张老师和温老师更是累,为了让我们在毕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更让我们感动的是在那次余震的时候,2个老师都这样说:别怕!只要我们在,你们就在!坚定的语气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就是我们的语数老师,尽职尽责的语数老师!我永远也忘不了,在小学的六年中,我遇到了尽职尽责的2个好老师,张老师,温老师在这六年里,这两千多个日子里的教导!还有王老师,教会了我那五线谱,唱出好听的歌谣;付老师,教我们五颜六色的画笔画出大自然的生机;陈老师,教会了我跑步的技巧;晏老师,教会了我用ABCD拼出英语单词!我的课任老师们,谢谢你!
梦想,梦想是什么呢?是每个人的终生的一个目标。如果没有了梦想,这个人生就活的没有趣味。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我的梦想只是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但这个普通的人,一定要快乐。
我对梦想的理解是:埋藏在心底的一种抱负或者是雄心壮志,不仅需要自己的刻苦努力还要有好的机遇才能实现。
我现在只是个小学生,要做一个普通的小学生。这个“普通”不只完全过一般般的生活,我希望不仅学习好,还能交很多朋友,在每一天的生活中,我永远开心、快乐。如果在家里,我希望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会更爱我。
等我长大了,也要做一个普通人。我长大了要当一名小学老师,因为有好多小学生陪着我,和我做游戏、唱歌、跳舞。多么好啊!这也是一个普通的老师。也希望同学们对我像普通的老师一样。
老了,也同样做一个普通的人。家里非常静,我会养一些花草,再养一只小猫陪着我,使我在家里不会寂寞。普通的人,总有一个普通的家,一个属于自己的普通生活。
看,我的一生多么普通呀!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