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是三年级的一件事,那时是上体育课,我们在踢足球,忽然我的右边飞来了一个球,正好打到了我的头,于是我大声地问旁边的同学说是谁踢的,他们有的说是5年级踢的,有的说是张智均踢的,我二话不说便来了个大脚把球踢得高高的,应该有几米高吧,然后掉下来,刚好砸到了正在跑步的一年级小同学,打到他的头后,他就躺下来了,他周围的同学便扶他到他们的体育老师那里,便跟他们的体育老师讲是有人把球踢到他,体育老师便把他扶到校医室那里,当我踢的球砸到人的时候,周围的人便说:哦!你死顶了!踢球踢到人!顿时我的心跳加速了,脚发软,呼吸急促,像杀了人的恐惧心理,我心想:怎么办?向老师认错?如果他有什么事的话,我肯定会死的!怎么办?怎么办?我脑海里不断有这些问题回荡我只好对知道我踢球踢到人的同学说:你们不要告诉别人!千万不能!如果伱们不说的话,我明天给你们1块钱!他们美滋滋回答我说:哦!那时我真的非常恐惧.
回到家后,我不敢把这件事告诉我的爸爸妈妈,我知道,一旦告诉他们,他们一定会打我的!我只好隐瞒这件事
第二天,我上课非常不专心,一节课连续给老师点了几次名,说我我心飞扬!我并不在乎这些,我知道如果老师知道了我的那件事语句比我心飞扬还严重.
下午,第一节课下课后我便在一年级五个班问了一下后来我在一四班找到了他,它被踢到了头,昨天有点儿晕,但是现在没什么事了,我的心总算平稳了下来,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对不起!小弟弟!
这件事让我怎么忘都忘不了!好想记忆被锁定似的,永远都不能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