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让我羞愧的一件事
在我小小的年纪里,我经历过许多事情,唯有这件事,我仍然记忆犹新日记日记500字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一天,那天上数学课,数学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说:这节课我们进行一次小测试。老师把卷子发给我们,我拿着笔认真地做起来。忽然,一道应用题把我难住了,我心里想:我考一百分,爸爸妈妈一定会奖励我的。于是我就偷偷的看了同位的答案。那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塌实,心里象压了一块石头,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第二天,卷子发下来了,我的卷子上写着鲜红的100分,但我知道,这不是我的真实成绩,放学回家,我把卷子拿给爸爸妈妈看,妈妈非常高兴,给我做了很多好吃的东西,但是我却吃不下去。
那几天,我一直闷闷不乐,总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似的,见到爸爸妈妈都不敢抬头了。哎!我真不该看别人的答案呀,这样既欺骗了自己又欺骗了老师。
虽然着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每当我想起这见事,我心里仍然感到十分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