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日,妈妈给我报名参加DIY T恤主题创意会。
吃过午饭,爸爸妈妈带着我和表弟去参加活动,到了现场,我看到舞台已经搭好,桌子和椅子也摆得整整齐齐。因为时间还早,所以我和表弟玩起了石子游戏。活动时间很快就到了,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件T恤,让我们发挥想象,画出属于自己的个性T恤。我画的是一朵面带微笑的向日葵,代表着欣欣向荣、蒸蒸日上。我看见表弟画的是一辆正在救火的消防车,他还说:“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当一位消防员。”我和表弟很快就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主持人还让我们上台走秀,展示了作品呢。
因为我画的最好,所以主持人夸奖了我,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最有意义的一天了。
今天,我在家里玩,无意间的发现了床单上破了个小洞,因为我平时看见妈妈缝衣服、缝袜子,于是我也想学着妈妈的样子把床单给缝好。
说干就干,我在衣柜上面的针线盒里找来了针和线,准备开始补床单了。我先用针缝床单,可一直没有注意到一个关键问题,就是没有穿好针和线!哈哈:直到已经缝了快一半时,我才发现!我还没有把线穿好,然后我左手拿针右手拿线对准针眼开始穿线,我本想一次就能成功的穿好线,结果线从针眼的旁边溜掉了,第二次我双眼紧紧地盯着针眼、小心翼翼的把线慢慢的穿进了针孔,哈哈:终于穿好针线了,开始缝床单喽,我想:“这一次肯定不会再有什么失误了”。我便又认真的开始缝起来,可谁知道这回床单竟然和下面的一层褥子缝在一起了、唉!原来针线活这么难做呀!这时我才感觉到妈妈可真辛苦呀!
虽然这一次我没有缝好床单,但还是得到了妈妈的夸奖。